公司升级其新的在线车辆描述工具

来源:
导读 快速侦察宣布了两项新功能给予了其业界领先的整修通信和工作流程软件更多的灵活性,用户,运营洞察力和消费者参与。Rapid Recon 是排名第

快速侦察宣布了两项新功能给予了其业界领先的整修通信和工作流程软件更多的灵活性,用户,运营洞察力和消费者参与。

Rapid Recon 是排名第一的最畅销的翻新软件,通过提高二手车库存的销售速度,使汽车经销商能够最大限度地提高二手车销售和盈利能力。

刚刚发布的一个新的执行摘要和一个可点击的面向客户的选项快速侦察的数字组合的车辆搭载iPacket ®时,#的数字销售演示解决方案提供商1为经销商更多的购物者转化为参与和积极的销售线索。

新的执行摘要自动提供关键的运营数据,以满足需要对其经销商进行高层次视图的管理人员的需求。执行摘要是一封自动电子邮件,其中包含对提高二手车销售业绩至关重要的信息。该数据包括经销商的维修时间和平均侦察性能数字、按侦察过程阶段划分的维修成本、车辆数量等。

Rapid Recon Digital Vehicle Portfolio (DVP) 的最新更新是增强的在线描述工具。此面向客户的选项适用于注册在 Rapid Recon Digital Vehicle Portfolio 中的经销商。单击该功能可使技术人员的笔记与使用经销商在线 DVP 销售的购物者分开且不可见,以评估他们对经销商二手车完整性的信心并建立对经销商的信任。

DVP 可帮助经销商将更多购物者转化为积极参与的销售线索。该工具为在线购物者提供详细、准确和可点击的 VIN 特定信息,了解经销商的二手车库存,包括:

侦察总结报告,教育购物者关于经销商车辆和经销商的质量和完整性

原始 OEM MSRP 窗户贴纸

新车手册

经认证的二手或内部保修文件

其他价值构建文件

标签: 在线车辆描述工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