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特异完成对Cooper的收购

来源:
导读 固特异轮胎橡胶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T)宣布已完成对固铂轮胎橡胶公司的收购,最终敲定了 2 月 22 日公布的合并协议。两家具有互补

固特异轮胎橡胶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T)宣布已完成对固铂轮胎橡胶公司的收购,最终敲定了 2 月 22 日公布的合并协议。两家具有互补产品组合、服务和能力的领先轮胎公司联合起来,打造全球轮胎行业更强大的领导者。合并后的公司将提供更多价值范围的选择,使客户和消费者更容易选择固特异和固铂品牌的轮胎。

“我们很高兴将固特异和 Cooper 正式合并,并将我们对客户、创新以及高质量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共同关注结合起来。这种合并增强了固特异为全球更多消费者提供服务的能力,并扩大了规模,以支持对新移动性和新能源的更大投资。车队解决方案,”固特异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兼总裁Richard J. Kramer说。

固特异和 Cooper 的合作预计将:

巩固固特异在全球轮胎行业的领先地位。此次收购进一步巩固了固特异在的领先地位,同时显着提升了其在其他北美市场的地位。在,此次合并使固特异的业务几乎翻了一番,并增加了与当地汽车制造商的关系数量,同时通过固特异的 2,500 家品牌零售店网络为固铂更换轮胎创造更广泛的分销渠道。

将两个互补的品牌组合与跨价值范围的全面产品组合。合并后的公司将有机会利用固特异原装设备和优质替换轮胎的优势,以及在轻型卡车和 SUV 细分市场具有特殊实力的固铂品牌的中端力量。

提供显着、即时和长期的财务利益:

协同效应和税收优惠。固特异预计在两年内实现约1.65 亿美元的运营成本协同效应。大多数成本协同效应将与重叠的公司职能和实现运营效率有关。此外,通过利用固特异可用的税收属性,该合并预计将产生4.5 亿美元或更多的净现值。预计这些税收属性将减少公司的现金税支付,使其能够产生额外的自由现金流。预期的成本协同效应不包括与制造相关的节省。

收益和资产负债表。此次收购预计将在交易完成后的第一个完整年度内增加每股收益,适度改善固特异的资产负债表状况并增强公司的去杠杆能力。

从制造和分销中创造附加价值。扩展精选固铂设施的机会有望提高资本效率和灵活性。将 Cooper 品牌加入固特异的全球分销网络,预计将带来额外的收入增长机会。

扩大规模以支持对新机动性和车队解决方案的投资。作为的行业领导者,合并后的公司将通过固特异与传统和新兴原始设备制造商的关系提供轮胎产品和广泛的服务选择;自动驾驶系统开发商;新成立的车队运营商;和其他移动平台。

凭借互补的商业模式、组织结构和分销渠道,固特异将整合固特异和固铂的优势,以造福股东、客户、消费者和员工。

标签: Cooper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