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购物者的总购买力以及个性化的每月付款详情

来源:
导读 汽车购买者目前正面临艰难时期,汽车库存短缺导致供应不足以及由此产生的高需求推动价格上涨,使市场困难重重。全球微芯片短缺严重限制了新

汽车购买者目前正面临艰难时期,汽车库存短缺导致供应不足以及由此产生的高需求推动价格上涨,使市场困难重重。全球微芯片短缺严重限制了新车的生产,经销商的二手车数量也越来越少,因此现在购车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了解个人财务的力量,以尽可能达成最佳交易。在这个充满挑战的市场中,Autotrader 最近推出了My Wallet,该工具通过个性化的每月付款明细以及比较交易的能力来揭示消费者的总购买力,以帮助在家中舒适地更轻松、更快捷、更方便地购物。

在做出购买汽车等大型购买决定时,消费者不仅需要了解它如何适应他们的整体财务状况,还需要了解它如何影响他们的每月支出。My Wallet帮助引导购车者设置预算,以便他们在浏览、选择和转向购买时获得个性化定价和每月付款详细信息,为购物者提供比其他列表提供商更准确的定价。要在 Autotrader 上激活My Wallet 的功能,购车者只需输入他们的个人购买详细信息、估计信用评分、所需期限、首付款和通过与Kelley Blue Book 的KBB.com集成无缝生成的以旧换新价值。设置我的钱包后,他们在 Autotrader 上查看的每辆车列表都将提供个性化的估计每月付款,以便他们可以清楚地评估该车辆是否符合他们的个人预算。我的钱包估计付款会留在购物者身上,因此他们可以在购买时轻松浏览 Autotrader 上的各种车辆。通过为购车者提供个性化的支付细节,My Wallet有助于改善从购物到购买的过程,并在买家和卖家之间建立更丰富的联系。自My Wallet推出以来,在 Autotrader 上探索交易财务条款的购物者增加了 113%,包括首付、月供或贷款期限等内容,交易活动增加了 469% 1.

我的钱包通过个性化的每月支付细节揭示消费者的总购买力。

“消费者在考虑购买下一辆车时应该全面了解他们的总购买力,因此能够按月付款购物非常有帮助——尤其是在当前汽车行业的经济环境下,” Jessica Stafford说, Autotrader 和凯利蓝皮书。“Autotrader 的My Wallet为购车者提供最佳体验和最准确的‘全包’定价,帮助他们更快地完成购车之旅。个性化的购物体验带来便利,对消费者和经销商都有利,简化信息流动并帮助缩小购物和购买之间的差距,以提供流畅、综合的全方位体验。”

除了My Wallet为消费者提供的好处之外,该工具还可以帮助经销商。当消费者在网上购物时,价格通常是一个决定性因素,如果可以通过付款方式购物,则 67% 的购物者更有可能使用该市场2。在 Cox Automotive 的支持下,My Wallet 会在购物过程的早期显示交易部分,让消费者可以确定 Autotrader 上列出的每辆车的折价、首付、融资条款和信用范围。这些信息与经销商的首选贷方相结合,最终为经销商提供更多合格的潜在客户,并使他们能够以更个性化、无缝的方式为客户提供服务,从而更快地完成销售。

随着汽车消费者旅程的巨大转变,现在对于许多消费者来说,能够在家中完成尽可能多的汽车购物和购买过程是必不可少的——经销商也相应地加紧应对数字零售的挑战。购物者现在知道这种全新的购车体验可能带来什么,他们将寻找继续执行该流程的经销商,从而对这些品牌和经销商的忠诚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高。各个年龄段的消费者都开始喜欢在网上购物和购物,而不是去零售店,现在许多人更喜欢并期待它。除了通过使用我的钱包付款为消费者提供购买完美车辆的资源,Autotrader 数字购物体验的信任和速度使整个购车过程变得轻而易举。

由于Autotrader 的在家服务,现在买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更安全,它可以帮助购物者购买和维修汽车,而无需离开安全和舒适的家。这套解决方案通过为消费者提供虚拟车辆游览、在家试驾和本地车辆交付来帮助实现“无接触”交互,无需向经销商支付额外费用。

标签: 汽车购物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