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SA不断扩大其在欧洲的电动汽车车队

来源:
导读 特马萨继续加强其权力在欧洲市场与新的招标征服。最近几个月,在罗马尼亚布扎乌赢得电动巴士招标后,TEMSA 与当地经销商 Anadolu Automo

特马萨继续加强其权力在欧洲市场与新的招标征服。最近几个月,在罗马尼亚布扎乌赢得电动巴士招标后,TEMSA 与当地经销商 Anadolu Automobil Rom 合作,为向该市交付四辆 Avenue Electron 车型的电动巴士扫清障碍,再次超越其全球竞争对手罗马尼亚阿拉德市举行的电动公交车招标. TEMSA 签署了总共 10 辆电动汽车的协议,其中包括 5 辆 9 米长的 MD9 电动车和 5 辆 12 米长的 Avenue Electron 电动车,TEMSA 将向该市交付总共 14 辆电动车,以及中标的过去六个月,即 2022 年。

托加卡恩Doğancıoğlu,TEMSE CEO,强调了一个事实特马萨变得关于电动汽车在欧洲市场的显著影响者,并补充说,“我们将继续我们的努力迅速加强我们在国外市场,特别是在位置欧洲,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在国际市场上的专业知识和竞争力,在这一旅程中,我们的愿景是为世界的交通运输和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从这个意义上说,罗马尼亚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有价值的市场。我们第一次进入市场是最近几个月我们在 Buzau 中标。我们正在通过新协议增加车辆数量来加强我们在该地区的地位。我们相信,我们将交付的 14 辆电动汽车将成为“智慧城市”愿景的典范,其经济、舒适、安全和环保的结构以及跟上现代建筑的步伐。城市。

按照标准制造

TEMSA 电动巴士根据阿拉德市以其历史质感脱颖而出的交通战略进行定制,将用于该地区的公共交通。旨在为当地政府的环保交通做出重大贡献的车辆提供了一种方便且安全的交通解决方案,其设备与法规兼容,载客量高,并将乘客信息设备集成到交通系统中。凭借其可编程再生功能,TEMSA 电动巴士还可以通过在旅途中发电,让车辆最大程度地受益于电池容量。

标签: TEMSA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