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示如何利用全球汽车售后市场的数字化获得竞争优势

来源:
导读 迅速普及的数字化,以减轻上的不利影响全球汽车售后市场在这一领域起到了推波助澜的投资。尽管2020 年售后市场对更换零件和配件的需求下降

迅速普及的数字化,以减轻上的不利影响全球汽车售后市场在这一领域起到了推波助澜的投资。尽管2020 年售后市场对更换零件和配件的需求下降了 8.8%,但随着全球市场的复苏,在线销售正在上升。预计到2025 年,它们将从2020年的3622 亿美元以 5.7% 的复合年增长率 (CAGR)达到 4788 亿美元。

加入Frost&Sullivan的售后专家Anuj艋舺 和斯蒂芬·斯皮维,随着本·约翰逊,产品管理Mitchell1总监,为增长机会介绍,“全球汽车售后市场:策略创收和增长, ”在6月8日在上午10点CST . 在此网络研讨会中,了解市场参与者如何利用零件和服务零售客户旅程的数字化,并了解在线和离线集成挑战。

售后市场的增长将集中在新服务项目上的投资,包括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ADAS)传感器更换和重新校准,以及为电动汽车服务机会做准备。此外,来自不断发展的功能技术和替代动力系统的新产品类别的出现将促进售后市场活动。

参加此网络研讨会的主要好处:

检查 的影响,特别是查看导致2020 年更换零件和配件需求下降的因素。

通过探索市场参与者如何重新思考其增长战略和商业模式以实现收入来源的多元化,了解售后市场的演变。

探索车载技术的颠覆性以及技术采用率上升带来的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服务机会。

确定新的商业模式和其他收入流,主要是通过数字化提供和履行计划来扩大客户群并增强客户体验。

标签: 全球汽车售后市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