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derflight想向那些丢失或被遗弃的人空投救生物品

来源:
导读 Borderflight目前抽签的一个全新的2021款道奇Charger SRT泼妇红眼797 HP,价值92000 $,另加$ 8,000个现金,或选择$ 100,000个现金。

Borderflight目前抽签的一个全新的2021款道奇Charger SRT泼妇红眼797 HP,价值92000 $,另加$ 8,000个现金,或选择$ 100,000个现金。

这是25 $每个条目。所有筹集的资金都用于资助他们寻找在西南极端沙漠地区被遗弃或失踪的人口贩卖受害者的使命。抽奖活动将于2021年7 月 1 日结束,除非所有门票均未售出。

一旦售出 10,000 个参赛作品,即会进行抽奖。

Borderflight.org 更愿意通过提供1 和 10,000 的 获胜机会来保持较高的获胜 几率。

单击此处进入 Eventgroove 筹款网页上的 Borderflight End 人口贩卖汽车抽奖活动。

Borderflight.org 由退伍于 2020 年创立,旨在为西南沙漠中儿童和人口贩卖的受害者提供唯一主动的搜救活动。

通过利用他们的技能和配备复杂设备的飞机,他们的目标是寻找和防止被贩运者丢弃和遗弃的无辜生命的损失。他们的任务是执行日常搜索和救援任务。

Borderflight.org 也努力防止女童和男童贩卖。他们专注于受害和人口贩卖。他们的外展计划通过传播有关识别贩卖儿童的方法的重要信息来教育公众。他们拥有并分发了种类繁多的人口贩卖宣传材料,以帮助公众了解贩卖人口的指标。通过他们的网站http://borderflight.org查询的人可以免费获得这些材料。

进入边境飞行结束人口贩卖汽车抽奖活动 ,帮助孤立无援、绝望的儿童从边境飞行的空投中获得所需的物资。

标签: Borderflight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