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电池市场预计增长2655万台

来源:
导读 据 Technavio 称,汽车电池市场预计在 2021-2025 年期间将增长 2655 万个。该报告在乐观、可能和悲观的预测情景中详细分析了 大流

据 Technavio 称,汽车电池市场预计在 2021-2025 年期间将增长 2655 万个。该报告在乐观、可能和悲观的预测情景中详细分析了 大流行对汽车电池市场的影响。

由于 大流行的广泛增长,汽车电池市场将在预测期内出现负面影响。根据 Technavio 以大流行为重点的市场研究,与 2020 年相比,2021 年的市场增长可能会增加。

随着新型大流行的持续蔓延,全球各地的组织都在利用技术逐渐拉平其衰退曲线。许多企业将经历响应、恢复和更新阶段。建立业务弹性和实现敏捷性将有助于组织在走出 危机、迈向下一个常态的旅程中向前迈进。

这项大流行后的商业规划研究将帮助客户:

一旦业务稳定开始,调整他们的战略计划以继续前进。

通过为各个业务部门、产品和服务线做出有效的资源和投资选择来建立弹性。

将基于情景的规划概念化,以减轻未来的危机情况。

市场预测的主要考虑因素:

封锁、供应链中断、需求破坏和客户行为变化的影响

随着大流行影响的展开,所有市场的乐观、可能和悲观情景

之前和之后的市场估计

市场估计的季度影响分析和更新

三大汽车电池市场参与者:

Amara Raja Batteries Ltd.

Amara Raja Batteries Ltd. 以 Amaron 和 PowerZone 品牌提供一系列电池,用于乘用车、三轮车、两轮车、商用车、农用车和家用 UPS 或逆变器。

East Penn Manufacturing Co. Inc.

East Penn Manufacturing Co. Inc. 提供一系列电池,例如 Intimidator AGM、Deka Ultimate、Deka EN Exact Fit、Deka Gold和 AUX AGM。

EnerSys

EnerSys 提供Genesis EP 电池、Genesis NP 电池、Genesis XE 电池、Fiamm Motive 动力电池和Hawker ArmaSafe plus 电池等产品。

标签: 汽车电池市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