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汽车发动机气门市场

来源:
导读 汽车发动机阀门市场预计将增长 6600 万台,2021-2025 年间的复合年增长率接近 3%。Technavio 关于汽车发动机阀门市场的报告涵盖了预测

汽车发动机阀门市场预计将增长 6600 万台,2021-2025 年间的复合年增长率接近 3%。Technavio 关于汽车发动机阀门市场的报告涵盖了预测期内的市场前景和增长前景。

Technavio 的研究提供了有关影响以下地区汽车发动机气门市场增长的因素的综合信息。

亚太地区

欧洲

北美

南美洲

多边环境协定

亚太地区汽车发动机气门市场:

“亚太地区在 2020 年占据了约 56% 的市场份额,该地区为市场供应商提供了重要的增长机会。、澳大利亚、、和韩国等国家的汽车销量激增,这推动了对发动机阀门的需求”,Technavio 的一位高级分析师说。

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可支配收入的增加对于推动亚太地区市场的增长至关重要。和等国家对亚太市场的收入贡献最大。

北美汽车发动机气门市场:

“墨西哥正在成为北美汽车生产的主要中心。有利的政府政策和税收优惠正在吸引该国汽车行业的大量投资。此外,该地区对豪华汽车的需求不断增加市场供应商的增长机会,”Technavio 的一位高级分析师说。

预计2021-2025年北美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3.17% 。诸如 SUV 越来越多的采用和对高性能汽车的需求不断增长等因素对于推动北美汽车发动机气门市场的增长至关重要。对欧洲市场的收入贡献最大。

欧洲汽车发动机气门市场:

"欧洲拥有多个高端乘用车品牌。不断增长的高净值人群正在增加该地区对豪华车的需求,这促使汽车制造商为其车辆配备最新功能和先进的安全系统。许多此类因素正在促进欧洲汽车发动机阀门市场的增长,”Technavio 的一位高级分析师说。

预计在预测期内,欧洲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1.75% 。乘用车的高产销量以及严格的排放标准正在促进欧洲汽车发动机气门市场的增长。德国和西班牙是该地区汽车发动机阀门的主要市场。

标签: 汽车发动机气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