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任命Emilie Cotter为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传播官

来源:
导读 从今天开始奥迪已任命埃米莉·科特担任高级副总裁兼首席通讯官,带领我们的公关。Cotter 将向奥迪总裁Daniel Weissland 汇报。在她的角

从今天开始奥迪已任命埃米莉·科特担任高级副总裁兼首席通讯官,带领我们的公关。Cotter 将向奥迪总裁Daniel Weissland 汇报。

在她的角色中,Cotter 将负责为 Audi of America 定义和领导品牌驱动的传播战略。除了企业、产品和生活方式的沟通外,Cotter 还将监督 Audi of America 的政府事务团队。她的角色侧重于内部和外部利益相关者群体——包括媒体、经销商、合作伙伴以及州和联邦政策制定者。

奥迪总裁丹尼尔·韦斯兰 (Daniel Weissland) 表示:“随着我们继续向更加电气化、可持续和包容的未来转型,Emilie 在各个行业拥有 20 多年的经验,这正是奥迪现在需要的专业知识。”

Cotter 于2020 年 9 月加入奥迪,担任企业和品牌传播总监,领导品牌、企业和生活方式传播的公共关系战略。

在加入奥迪之前,Cotter 曾在多个行业担任过职务,领导传播、品牌和娱乐领域的团队。她之前曾担任Marketplace的首席品牌官,负责公关和营销工作,以及 FleishmanHillard 的高级副总裁和合伙人,负责宣传活动、活动、合作伙伴关系和危机工作的领导战略。此外,她还是 Lucasfilm, Ltd 的企业和品牌传播主管,领导内部和外部传播。

标签: 奥迪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