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这些鱼可以减少炎症

来源:
导读 炎症是一个迷人的过程,因为一方面,您的身体需要它来正常运作和愈合。但另一方面,炎症可以变成慢性,一旦发生,就会导致严重的疾病和状况

炎症是一个迷人的过程,因为一方面,您的身体需要它来正常运作和愈合。但另一方面,炎症可以变成慢性,一旦发生,就会导致严重的疾病和状况。

据哈佛健康出版社报道,当您受伤或生病并且您的免疫系统发送白细胞来提供帮助时,就会发生急性炎症。然而,它可以变成慢性反应,作为对长期受伤、体内额外毒素或体重过重等事情的反应。

加工烘焙食品、快餐和加糖食品是增加慢性炎症风险的常见罪魁祸首,但众所周知,有些食物也具有抗炎特性。

一些对抗炎症最有帮助的食物是富含脂肪的油性鱼,最好的抗炎鱼是鲭鱼。阅读更多内容以了解为什么鲭鱼是减少炎症的最佳选择,有关更健康的饮食提示,请查看立即食用的 7 种最健康食品。

什么是 omega-3 脂肪酸?

众所周知,Omega-3 脂肪酸可以降低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帮助降低胆固醇和对抗炎症。这两个最关键的这些健康有益的ω-3脂肪酸é二十碳五烯酸(EPA)和二十二碳六烯酸(DHA),这两者在鱼中发现。

富含脂肪的鱼,如鲭鱼,是 omega-3 脂肪酸的最佳膳食来源,但您也可以补充鱼油、磷虾油或鳕鱼油丸。

相关:营养师说,服用鱼油补充剂的一个秘密作用

根据国际分子科学杂志,鲑鱼、鲭鱼、沙丁鱼、鲱鱼和鳟鱼的 omega-3 含量最高,每份约 1-3.5 克。您仍然可以在鳕鱼和鲈鱼等瘦鱼中找到 omega-3,但含量要低得多,每份约为 0.1-0.3 克。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