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饮料可以增强免疫力

来源:
导读 无论您是发现自己经常感冒和其他病毒,还是只想在今年冬天回到办公室和其他室内活动时给自己的身体一个抵御细菌的战斗机会,您可能想要改善

无论您是发现自己经常感冒和其他病毒,还是只想在今年冬天回到办公室和其他室内活动时给自己的身体一个抵御细菌的战斗机会,您可能想要改善的原因有很多你的免疫健康。虽然健康均衡的饮食、充足的睡眠、定期锻炼和服用某些补充剂可以帮助增强您的免疫反应,但这些并不是快速改善免疫健康的唯一方法。事实上,根据注册营养师Sophie Lauver, MS, RD, LDN, NBC-HWC of Plant-Based Perspective 的说法,还有另一种方法可以确保强大的免疫反应:喝冰沙.

“全果冰沙是免疫健康的绝佳选择,”Lauver 说。“大约 70% 的免疫系统在我们的肠道中,我们可以通过专注于我们的饮食来最好地提高我们的免疫反应。如果我们增加水果、蔬菜和全麦的摄入量,我们就会提供更多为我们良好的肠道细菌提供营养。”

“除了为我们的免疫系统提供燃料外,通过在冰沙中加入羽衣甘蓝等蔬菜,您可以增加抗体的产生并武装您的身体以更好地抵御外来入侵者,”Lauver 说。

然而,不仅仅是蔬菜,您应该添加到冰沙中以帮助增强免疫系统。2018 年发表在《营养评论》上的一项研究发现,在胃肠道和免疫健康问题方面,食用浆果对免疫系统具有有益影响。

同样,2014 年发表在《营养与代谢杂志》上的一项研究发现,在 98 名学龄儿童中,那些在九周内食用 140 或 280 克菠萝罐头的儿童的细菌和病毒感染率高于不食用任何菠萝的对照组成员。

几乎任何富含维生素 C 的水果也是如此,例如木瓜、番石榴、橙子、樱桃、猕猴桃和荔枝:发表在Frontiers in Immunology 上的一项荟萃分析表明,增加维生素 C 的摄入量可能有助于缩短上呼吸道感染的持续时间。呼吸道感染症状如果被感染,可以促进自然杀伤细胞的健康功能,这可以帮助抵御感染。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