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年龄的增长戒掉这种饮料可以帮助您保持健康

来源:
导读 当您 19 岁时,您可能已经摆脱了将多片比萨饼切下并用几杯啤酒清洗它们而不会遇到太多麻烦的情况。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您可能会开始注

当您 19 岁时,您可能已经摆脱了将多片比萨饼切下并用几杯啤酒清洗它们而不会遇到太多麻烦的情况。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您可能会开始注意到您所做的饮食选择会对您的身体产生负面影响。

由于最近出现了许多关于阿尔茨海默氏症等与年龄相关的疾病的新兴研究,因此为了长寿而吃东西的需求尤为突出。

例如,某些饮料可能会让您感到满足和精力充沛,而其他饮料可能会损害您的健康。虽然几乎任何饮料都可以适量饮用,但对于您每天饮用的饮料,您可能需要坚持健康的选择,例如水和绿茶。

根据注册营养师的说法,您要避免的饮料类型是含糖软饮料。

“毫无疑问,对于 50 岁以上的人来说,含糖饮料是最不健康的饮料选择,”更年期饮食计划的合著者希拉里·赖特 (Hillary Wright)告诉《吃这个,不是那个!“它们不会带来饱腹感…… [ 胰岛素抵抗的]风险也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增加,而含糖饮料与更高的糖尿病发病率有关。”

此外,随着年龄的增长,软饮料不仅会伤害您的身体,还会伤害您的心灵。2017 年发表在《阿尔茨海默氏症和痴呆症》杂志上的一项研究发现,你喝的含糖饮料越多,你的脑容量就越少,你的记忆力就越差。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种能让您感到满足的饮料,2012 年发表在《欧洲临床营养学杂志》上的一项研究发现,与含糖软饮料相比,牛奶能让人感到更加满足。

标签: 饮料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