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燕麦片最健康的方法

来源:
导读 没有完美的早餐这样的东西,但如果你问我——作为一个营养师和一个美食爱好者——一大碗燕麦片就很接近了。燕麦片不仅可以作为一张空白画布

没有完美的早餐这样的东西,但如果你问我——作为一个营养师和一个美食爱好者——一大碗燕麦片就很接近了。燕麦片不仅可以作为一张空白画布来创造你自己的早晨杰作,而且它还有大量的纤维(甚至一点蛋白质)可以让你吃到午餐。其丰富的质地和有益健康的温暖是纯粹的舒适感,尤其是在寒冷的早晨。

同时,它的全谷物状态提供了丰富的健康益处。研究表明,在饮食中摄入更多全谷物可以降低患心脏病、癌症和因任何健康相关原因导致的死亡的风险。对我来说,这足以让我拿起碗来吃我的燕麦。

当然,您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准备燕麦——从烘烤到浸泡一夜,再到让它们在慢炖锅中炖——每种方法都有其优点。但我个人最喜欢的烹饪方法是什么?微波炉。(我知道,令人惊讶,对吧?)尽管微波炉因从某些食物中吸取营养并使其他食物变硬和干燥而受到诽谤,但它对燕麦没有这种影响。

事实上,微波炉是一种超级简单、闪电般快速的早餐方式,stat。我个人的营养理念是,最健康的食物是你真正会吃的那种。而且由于我并不总是有时间提前烘烤或浸泡燕麦,因此从微波炉中取出的热菜可以帮助我做出健康的选择,而不必大惊小怪。

我从“官方”半杯份量的速食燕麦开始我的碗(但对于更大的胃口,这可以很容易地增加)。虽然你总是可以在牛奶或杏仁奶等液体中煮燕麦,但我发现这些在微波炉中效果不佳,所以我只使用水——两份水(1 杯)到一份(1/2杯)燕麦。

在微波炉中短暂逗留之后,是时候为我的燕麦装扮我的心满意足了!我加入大约一汤匙天然无糖花生酱以获得奶油味,再加上一点额外的蛋白质和健康脂肪。然后是一份香蕉片形式的水果。(由于最新研究支持每天吃五份水果和蔬菜的历史悠久的建议,我喜欢早点开始工作。)为了一点甜味,我会搅拌一茶匙或两份枫糖浆;与蜂蜜或红糖等替代品相比,它含有更少的碳水化合物和更低的血糖指数。最后,我撒了一点肉桂粉来结束这一切——然后挖进去!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