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麦片和钢切燕麦一样健康吗

来源:
导读 当你在杂货店,仔细阅读早餐货架上的燕麦片时,你通常会选择什么类型的燕麦?有三个主要品种:钢切燕麦、轧制燕麦和速食燕麦。但是,一个比

当你在杂货店,仔细阅读早餐货架上的燕麦片时,你通常会选择什么类型的燕麦?有三个主要品种:钢切燕麦、轧制燕麦和速食燕麦。但是,一个比另外两个更健康吗?

根据全谷物委员会的说法,钢切燕麦是由全燕麦粒制成的,也就是谷粒。燕麦碎粒是来自收获燕麦的产品。去壳后,用锋利的金属刀片将它们切成两到三块,制成钢切燕麦。这种类型的燕麦通常是最有饱腹感的,因为它们是同类燕麦中加工最少的,而且通常需要更长的时间来消化。

出于这个原因,它们的升糖指数低于燕麦片或速食燕麦,这意味着它们不会导致您的血糖水平迅速升高。

燕麦片也称为老式燕麦,是将燕麦碎粒蒸熟然后卷成薄片制成的。正如委员会所说,“这个过程可以稳定燕麦中的健康油脂,因此它们可以保持更长时间的新鲜,并通过创造更大的表面积帮助燕麦更快地烹饪。”

什么是速食燕麦?

速食燕麦,或速溶燕麦,只是经过额外加工的燕麦片,使它们煮得更快。你会注意到这些燕麦在微波炉中只需要一两分钟就可以准备好,而且通常是糊状的。这是因为它们要么蒸得更久,要么比传统的燕麦卷更薄。

这些是加工最多的燕麦,通常预先包装有调味剂和添加糖。但就其本身而言,它们可以制作纤维状、营养丰富的早餐。

总而言之,每种燕麦都具有相同的营养成分,但是,由于它们的加工水平,选择一碗钢切燕麦而不是轧制燕麦,您会感觉更饱。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