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巴西坚果的主要好处

来源:
导读 杏仁、腰果、花生和核桃经常添加到零食混合物、沙拉和甜点中,巴西坚果很少受到同样的重视——但它们应该如此。虽然从字面上看,它们可能是

杏仁、腰果、花生和核桃经常添加到零食混合物、沙拉和甜点中,巴西坚果很少受到同样的重视——但它们应该如此。虽然从字面上看,它们可能是一个难以破解的难题,但在坚硬的外表之下,却有很多值得爱的地方。

它们不仅美味可口,而且巴西坚果对您的健康也有很多好处。根据Amy Richter,MS,RDN,痤疮营养师创始人的说法,如果您渴望改善免疫健康,巴西坚果应该是您的首选零食。

“仅一颗巴西坚果所提供的硒几乎是每日推荐量的两倍,这种矿物质有助于将无活性的甲状腺激素 (T4) 转化为活性甲状腺激素 (T3),并保护甲状腺免受氧化应激,”里希特解释说。

2015 年发表在《临床内分泌与代谢杂志》上的一项研究发现,在居住在陕西省的 6,152 名研究对象中,较高水平的膳食硒与较低的自身免疫性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功能减退和亚临床甲状腺功能减退症。事实上,研究人员发现,生活在硒总体摄入量较低的县的个人患甲状腺健康问题的可能性要高69%。

更重要的是,2014 年发表在《公众临床甲状腺学》上的一项研究发现,在患有自身免疫性疾病格雷夫斯病的个体中,身体会产生过多的甲状腺激素,随后患甲状腺眼病的人血液中的硒水平远低于那些没有发展出这种状况的人。

吃硒有什么坏处吗?

虽然在您的饮食中添加巴西坚果可能有益于您的甲状腺健康,但重要的是要注意您一天的摄入量,特别是如果您还服用含有硒的补充剂时。

“巴西坚果中含有非常高量的硒,68%至91微克的螺母,并可能导致硒的毒性,如果太多的人经常食用,说:”丹妮尔Gaffen,MS,RDN,LD,的吃嘛克罗恩结肠炎。

“急性硒中毒会导致许多症状,包括脱发、肌肉压痛、胃肠道和神经系统症状、头晕、面部潮红、心脏和肾脏问题等,”加芬解释说。

根据食品和营养委员会的说法,14 岁及以上的非怀孕或哺乳期的人推荐的硒每日剂量仅为 55 微克,这意味着一盎司巴西坚果(6 颗坚果)含有 989% 的摄入量。日。

所以,当心情不好时,继续享用一些美味的巴西坚果——只要确保你在这样做的时候记住适度。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