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蔬菜的营养益处排名

来源:
导读 我们都知道吃沙拉对我们很健康,但是您知道可以使用的所有不同类型的生菜吗?此外,您是否意识到某些类型的生菜比其他类型的生菜更健康?为了

我们都知道吃沙拉对我们很健康,但是您知道可以使用的所有不同类型的生菜吗?此外,您是否意识到某些类型的生菜比其他类型的生菜更健康?

为了确定最有营养的蔬菜,我们查看了疾病控制中心的一份报告,该报告根据营养密度对47 种“强力水果和蔬菜”进行了排名。这些强大的生菜类型必须满足两个条件:它们是与降低慢 性病风险最密切相关的食物,一份 100 卡路里的生菜必须含有 10% 或更多的每日价值 17 种合格营养素。

这是您应该了解的 17 种生菜及其健康状况的综述。另外,阅读地球上100 种最健康的食物。

卷心菜头

营养评分:18.28

就营养而言,所有类型的生菜中最糟糕的是卷心生菜。虽然很适合做汉堡,但这种生菜主要由水组成,应该保留以在菜肴中添加标志性的松脆感——绝不是节目的主角。

注册我们的时事通讯以获取更多健康新闻和美味的健康食谱。

卷心菜

营养评分:24.51

卷心菜被认为是一种生菜,但它也是十字花科植物的一部分,其中含有与降低患癌症风险有关的强效化合物。在使用这个slaws,sautees和炒菜。

芝麻菜

营养评分:37.65

芝麻菜经常给沙拉带来辛辣的味道,是一种更常见的生菜。虽然不一定是最有营养的,但它是藜麦和蔓越莓沙拉的完美基础,搭配剃须的帕尔马干酪和香槟醋酱,再配上新鲜的柑橘。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