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麦片可能是您可以吃的最健康的早餐食品之一

来源:
导读 您现在很可能已经听说燕麦片是早餐食品的重要来源。它可以帮助消炎、抑制食欲并降低胆固醇。而且在寒冷的月份它也很美味和舒适,这并没有什

您现在很可能已经听说燕麦片是早餐食品的重要来源。它可以帮助消炎、抑制食欲并降低胆固醇。而且在寒冷的月份它也很美味和舒适,这并没有什么坏处!

我们与 Laura Burak,MS,RD,Slimdown with Smoothies 的作者, Laura Burak Nutrition 的创始人,以及我们医学专家委员会的成员进行了交谈,以了解更多有关燕麦片的健康益处的信息,事实证明它比我们想象的更健康!

“燕麦片不仅是一种简单而令人满意的食物,”布拉克说,“而且它含有许多其他早餐食品所没有的惊人的健康益处。”

继续阅读以了解燕麦片被认为是最健康的早餐食品之一的原因,有关更健康的饮食提示,请务必查看立即食用的 7 种最健康食品。

燕麦对您如此健康的最酷原因之一是,它实际上是一种益生元,有助于保持肠道微生物群的平衡。

“将益生元视为喂养健康肠道细菌的食物,也称为益生菌,”布拉克说。

根据医学专家委员会成员 Tammy Lakatos Shames, RD, CDN, CFT 和 Lyssie Lakatos, RD, CDN, CFT 在上一篇文章中的说法,发生这种情况是因为益生元纤维没有被您的身体消化,而是进入您的身体冒号。

Shames 和 Lakatos 说,一旦有益生元,它们就会发酵并变成益生菌消耗的食物。这个过程有助于改善消化,增强免疫力,并预防炎症。

Burak 还喜欢燕麦是纤维的来源,这是任何健康饮食的重要组成部分。

“纤维可以稳定你的血糖,让你保持饱腹感,可以帮助降低胆固醇,让一切顺利通过你的胃肠道,这当然会促进浴室的规律性,”布拉克说。

更具体地说,燕麦片含有两种类型的纤维:可溶性和不溶性。这些类型的纤维中的每一种都有独特的用途,但它们对您的健康都很重要。

根据哈佛公共卫生学院的说法,可溶性纤维溶于水,可以帮助您控制血糖,同时降低胆固醇水平。不溶性纤维不会溶解,而是帮助您的消化道保持规律,并帮助您吃的食物顺利通过您的身体。

标签: 燕麦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