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技巧可让你在饮食中获得更多的维生素 D

来源:
导读 充足的维生素 D 水平对整体健康至关重要,但它并不是最容易融入饮食的营养素。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呼吁专家分享如何在膳食中添加更多维生素

充足的维生素 D 水平对整体健康至关重要,但它并不是最容易融入饮食的营养素。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呼吁专家分享如何在膳食中添加更多维生素的技巧。

正如悉尼格林,MS,RDN 和我们的医学审查委员会成员指出的那样,维生素 D 对骨骼、神经和肌肉健康很重要,因为它在控制体内钙和磷水平方面起着关键作用。

“除了骨骼健康,维生素 D 对免疫力也很重要,可以保护我们免受细菌和病毒感染,”她补充道。“需要更多的研究,但初步研究表明它也可能有助于减轻抑郁症状。”

“维生素 D 仅存在于某些食物中,例如一些富含脂肪的鱼(鲭鱼、鲑鱼、沙丁鱼)、鱼肝油、喂食维生素 D 的母鸡的鸡蛋,以及暴露在阳光或紫外线下的蘑菇,”格林说.

然而,她指出,食物中发现的大多数维生素 D 都是通过人工强化添加的。这些食物包括谷物、乳制品和橙汁。

又一招?“不要跳过鸡蛋中的蛋黄,它们每个蛋黄含有 37 国际单位 (IU) 的维生素 D,”塔玛塞缪尔斯女士说,她是 RDN,NBC-HWC,也是Culina Health 的联合创始人。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