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的营养价值怎么样

来源:
导读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种完美的零食来支撑您直到下一顿饭,那么坚果应该是您的首选。把一把薯片或椒盐脆饼换成一把坚果,可以让你更长时间保持饱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种完美的零食来支撑您直到下一顿饭,那么坚果应该是您的首选。把一把薯片或椒盐脆饼换成一把坚果,可以让你更长时间保持饱腹感,同时还能让你尝到一直渴望的香脆口感。

但是,在你去杂货店囤货之前,重要的是要知道一些坚果比其他坚果更健康。我们咨询了纽约营养集团首席执行官兼医学专家委员会成员丽莎·莫斯科维茨 (Lisa Moskovitz) 博士,以了解哪种坚果最适合食用。营养师说,要了解有关坚果的知识,就不要再去看看 The #1 Worst Nut to Snack On。

当然,所有坚果仍然可以在您的饮食中占有一席之地,但如果您应该大量购买一种坚果,那就是开心果。Moskovitz 解释说,吃开心果是最好的选择,因为它们的营养价值很高。

“有了完整的蛋白质来源——所有九种必需氨基酸——以及抗炎单不饱和脂肪、肠道健康纤维和必需微量营养素(包括 B 族维生素、钾、铁和镁)的极好来源,开心果可以检查所有促进健康的盒子,”莫斯科维茨说。好像这份清单还不够详尽,开心果对身体健康的积极影响还不止于此。

根据莫斯科维茨的说法,一份大约是 1/2 杯带壳的。当然,它们是自己享用的完美午间小吃,但如果您想开始将开心果加入您的膳食中,Moskovitz 建议“将它们混合到酸奶、麦片或沙拉中”。

如果您想与您的朋友和家人分享开心果的爱,另一个好主意是将这种令人印象深刻但易于制作的开心果和蔓越莓奶酪球作为完美的开胃菜。它只使用五种成分,完全不涉及任何烹饪!此外,您将与亲人分享开心果的所有营养益处。听起来对我们来说绝对是双赢的。

标签: 坚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