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面南瓜的秘密副作用

来源:
导读 随着天气越来越冷,几乎每家杂货店的货架上都会出现美味的新食品。但是,随着季节的进行,您必须期待的不仅仅是南瓜香料产品的海洋:这也意

随着天气越来越冷,几乎每家杂货店的货架上都会出现美味的新食品。但是,随着季节的进行,您必须期待的不仅仅是南瓜香料产品的海洋:这也意味着美味的寒冷天气水果和蔬菜在您的菜单上占据中心位置的黄金时间。

在这些美食中最美味和最受欢迎的莫过于面南瓜,这是一种丰盛可口的食物,可以代替面,经得起塞满蔬菜和奶酪的考验,甚至只需捏一下就可以品尝到非常棒的烤制盐和少许橄榄油。然而,不仅仅是这种蔬菜的多功能性使它成为您膳食计划的明智补充——它还是一种营养强国。请继续阅读以了解为什么您现在应该将面南瓜添加到您的菜单中。如果你想改变你的饮食习惯,从现在吃的 7 种最健康的食物开始。

不仅仅是乳制品可以帮助您降低骨折风险——面南瓜也是改善骨骼健康的好方法。

面南瓜每杯含有 32.6 毫克的钙,这是一种用强化骨骼的矿物质来补充饮食的简单方法。根据 2015 年发表在BMJ上的一项荟萃分析,在 50 岁以上的研究参与者中,增加膳食钙摄入量可将身体五个部位的骨矿物质密度提高多达 1.8%。

如果您想降低结直肠癌的风险,在您的菜单中添加一些面南瓜是一个不错的起点。

每杯面南瓜含有 2.17 克纤维,约占成年女性 RDA 的 8%。根据 2015 年发表在《临床营养学杂志》上的一项研究,膳食纤维摄入量的增加与远端结直肠腺瘤风险的显着降低有关。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