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种健康的外带零食

来源:
导读 无论您是在等待足球训练结束时需要营养丰富的随身携带选择的妈妈,还是在讲座中突然饿死的学生,吃一些简单、健康的零食在忙碌的日子里,旅

无论您是在等待足球训练结束时需要营养丰富的随身携带选择的妈妈,还是在讲座中突然饿死的学生,吃一些简单、健康的零食在忙碌的日子里,旅途中可以改变游戏规则。

我们精心挑选了 21 个我们的最爱;随时将它们放在您的包中,以防止饥饿。如需更多抵御导致您暴饮暴食的饥饿怪物的技巧,请不要错过这9 种快速关闭饥饿感的健康食品。

1 烤鹰嘴豆

鹰嘴豆是您钟爱的鹰嘴豆泥的基本成分,一杯含有令人印象深刻的 50 克蛋白质。将其分解成更小的 ½ 份,然后将种子烤成 25 克蛋白质零食。额外奖励:它还含有大量健康的纤维和碳水化合物,两者都是让您度过忙碌的一天所必需的。

保持知情:注册我们的时事通讯,将最新的食品新闻直接发送到您的收件箱。

2 生涩

由牛肉、鸡肉或火鸡制成的肉干既非常便于携带,而且每 3 盎司份含有超过 28 克的蛋白质。真空包装的肉干不会占用太多空间,而且在您白天外出时也不会弄脏您的包。请务必选择低钠和低糖的品种,因为许多公司在其产品中都添加了这两种成分以增加口味。

3 混合坚果

一部分健康的混合坚果——即不添加调味剂或盐的品种——是一种可以持续数周的富含蛋白质的零食。最好的办法是在含有花生的混合物中加入 1 盎司开心果,以在零食中额外添加 6 克蛋白质。

标签: 外带零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