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ia Power与亚特兰大市合作在整个城市安装10000盏节能路灯

来源:
导读 佐治亚电力公司和亚特兰大市宣布,该公司将把该市的路灯足迹增加 10,000 盏灯并升级其他照明,重点是交通事故率高的地区和。通过与亚特兰

佐治亚电力公司和亚特兰大市宣布,该公司将把该市的路灯足迹增加 10,000 盏灯并升级其他照明,重点是交通事故率高的地区和。

“通过与亚特兰大市的合作,GeorgiaPower 致力于提供节能解决方案,以提高我们社区的知名度和安全性,”Georgia Power 地区对外事务和社区参与高级副总裁 Bentina Terry 说。“作为忠诚的合作伙伴,我们正在努力帮助实施使我们的公民和城市都受益的解决方案。”

增加的高质量户外照明有许多好处,包括提高安全性和保障性。随着节能 LED 灯的加入和一些旧灯的转换,亚特兰大市的能源使用量预计也将减少 60%,并将每年的碳足迹减少约 2,000 吨。

今年早些时候,亚特兰大市交通部 (ATL DOT) 和佐治亚理工学院的工业工程专业学生团队进行了为期六个月的路灯清点和评估,之后发起了“一个亚特兰大——点亮夜晚”计划。作为清单的一部分,该团队评估了纽约市现有的路灯足迹,并根据率、事故率和现有照明覆盖范围确定了最需要额外路灯的地方。

“亚特兰大市很自豪能与佐治亚电力公司合作投资路灯,以帮助保护我们社区的安全,”凯莎·兰斯·博顿斯(Keisha Lance Bottoms) 说。“我们预计这项重大的照明投资将有助于减少和事故。”

Georgia Power 与政府、企业和住宅客户合作,在全州范围内提供高效的户外和道路照明解决方案。该公司被认为是实施 LED 技术的全球领导者,该技术可提供节能的质量、可靠性和价值,同时还为客户提高安全性。

标签: Georgia Power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