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and IQ为其营销和电子商务平台推出了西班牙语选项

来源:
导读 Demand IQ 很高兴地宣布其Stella 太阳能电子商务软件的西班牙选项。由 Demand IQ 提供支持的平台使房主能够直接从太阳能供应商网站和

Demand IQ 很高兴地宣布其Stella 太阳能电子商务软件的西班牙选项。由 Demand IQ 提供支持的平台使房主能够直接从太阳能供应商网站和现场营销设备立即接收定制的太阳能节约估算。

在 Google Project Sunroof 的支持下,Stella 允许太阳能公司通过从有足够兴趣点击网络但没有足够信息进行查询的网络访问者那里获取一些信息来增加销售量。 .房主可以通过计算机、电话或平板电脑快速轻松地上传他们的水电费账单,以进一步报告他们的即时太阳能估算。

根据全国西班牙裔房地产专业人士协会的数据,过去十年,西班牙裔人占新房主的 50% 以上,代表了太阳能行业快速增长的部分。除了即时太阳能估算、潜在客户获取和资格预审功能外,Demand IQ 还提供完全对话式的西班牙语体验,可以直接获得太阳能教育并为每个人节省水电费的潜在成本。西班牙裔房主。

Demand IQ 首席执行官Austin Rosenbaum表示:“通过增加我们的西班牙语功能,我们很自豪能够解决长期以来对服务欠缺领域的房主获得太阳能的担忧。”“我们的主要目标是通过为房主提供个性化的实时太阳能估算,以教育方式发展太阳能购买体验。流利地用西班牙语交流的能力是提供一流太阳能购买体验和支持发展的下一步太阳能。 ”

新功能现在可供所有 Demand IQ 客户使用,他们将能够在管理门户中找到新的“西班牙语设置”部分。

标签: Demand IQ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