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6年全球水质监测设备市场将达到41亿美元

来源:
导读 全球行业分析公司 (GIA) 是领先的市场研究公司,发布了一份名为水质监测设备 - 全球市场轨迹与分析的新市场研究报告 该报告提出了对后

全球行业分析公司 (GIA) 是领先的市场研究公司,发布了一份名为“水质监测设备 - 全球市场轨迹与分析”的新市场研究报告.该报告提出了对后市场发生重大变化的机遇和挑战的全新视角。

随着世界为日益干旱的地球寻找可持续的解决方案,日益突出的是为农业、家庭和工业应用提供淡水供应的替代来源。水质监测设备在这方面引起了特别的兴趣。在世界上的一些地方,河流、湖泊、水库和地下井等自然资源不再满足可用水的需求。近年来健康意识的增强,尤其是对于优质水,加上严格的监管环境,对水质监测设备的需求不断增加。富营养化是主要的水质问题,主要是由于磷和氮等高营养物质负荷造成的。这些污染物主要来源于农业径流、生活污水、和工业废水。避孕药、抗生素、止痛药等个人护理产品和药品也会影响水生生态系统。饮用水供应和环境水的常规检测对于一般公众健康很重要,因为从受污染的供水中感染的感染是全世界疾病和死亡的主要原因。

在危机期间,2020 年全球水质监测设备市场估计为 31 亿美元,预计到2026 年修订后的规模将达到 41 亿美元,在分析期间以 5%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TOC Analyzers 是报告中分析的细分市场之一,预计到分析期结束时将以 5.8%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达到13 亿美元。在对大流行及其引发的经济危机的业务影响进行彻底分析后,浊度计部门的增长被重新调整为未来 7 年修正后的 4.9% 复合年增长率。该细分市场目前占全球水质监测设备市场的 23.2%。

2021 年市场估计为 7.284 亿美元,而预计到2026 年将达到6.207 亿美元水质监测设备市场估计到2021 年为 7.284 亿美元。该国目前占 23.07% 的份额在全球市场。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预计到2026 年市场规模将达到 6.207 亿美元,在分析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7.3%。其他值得注意的地域市场包括和加拿大,在分析期内,这两个市场预计分别增长 3.3% 和 3.8%。欧洲境内,德国预计将以约 4.1%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而欧洲其他市场(如研究中所定义)在分析期结束时将达到6.71 亿美元。

对制药、环境和食品行业实施的严格法规鼓励各行各业的公司采用监测和控制水质的仪器,以确保安全并符合既定标准。测量和控制家用和工业用水质量以应对日益严格的环境法规的需求是水分析仪器市场的首要驱动力。水质短缺的迫在眉睫的危险、工业化的持续增长和严格的法规是推动市场增长的其他一些因素。因此,市政当局一直承受着提供清洁安全饮用水的压力,这使得分析仪器的使用成为该行业的强制要求。除了基本要求,对化学和生物污染的日益关注预计将创造对先进测试系统的需求。在提高过程效率和遵守污水质量法规的需要的推动下,工业领域仍然是一个主要且有吸引力的市场。在饮用水供应领域,政府越来越关注阻止水传播疾病的传播,这迫使制造商开发可以立即检测质量变化的系统。此外,政府正在严格限制用于消毒水的化学品的使用,这些化学品本身已知会导致各种疾病。预计这些因素将迫使市政当局和石油化工、炼油厂、石油和天然气等行业在未来几年对水质监测设备进行大量投资。

标签: 全球水质监测设备市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