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Cars宣布全新的Pro Dealer平台

来源:
导读 为汽车经销商提供数字营销技术和服务的领先供应商 PureCars 宣布,它推出了具有行业领先功能、分析和报告功能的全新 Pro Dealer MarTe

为汽车经销商提供数字营销技术和服务的领先供应商 PureCars 宣布,它推出了具有行业领先功能、分析和报告功能的全新 Pro Dealer MarTech 平台。

在 PURE™ Intelligence 的支持下,Pro Dealer 代表了一种行业领先的数字广告方法,通过卓越的信息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和价值,使客户(及其数字策略师)能够将广告信号与运营结果联系起来,并做出更好的营销决策,从而降低每次销售的广告成本——并推动盈利能力的更可预测的增长。

新的 Pro Dealer 平台以独特的可定制报告和洞察组件 PURE™ Insights 为中心,PURE™ Insights 是由经销商为经销商设计的行业领先的衡量资源。Pro Dealer with PURE Insights 以低廉的固定费用为经销商提供他们所需的各种价值驱动工具。在过去一年中使用 Pro Dealer 的一些主要功能有经验的汽车零售商取得了显着的成果,尤其是在大流行之后。

“去年,我们度过了该组织 97 年历史上最好的一年,今年我们将再次做到这一点,” Dimmitt Automotive Group 的CTMO 安德鲁·里菲( Andrew Riffee)说。“我们在一夜之间取得了成果。从电话和互联网的角度来看,我们已经连续九个月创下了记录的潜在客户数量。PureCars 的合作伙伴关系在帮助我们应对 大流行、重组我们的数字营销策略和交付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前所未有的成功水平。”

Cherry Hill 梅赛德斯-奔驰的运营总监Lou DiMattia称赞 PURE Insights 说:“我喜欢它的定制化......因为我的热键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变......你们提出的东西令人印象深刻。”

Pro Dealer 平台为新车和二手车提供搜索、显示/重新定位、社交和视频。它还为经销商提供搜索固定操作 (FO) 和免费的潜在客户工具。PURE Insights 中的信息将是 PURE:经过验证、可理解、相关和必不可少,并将包括基准测试、商业智能、市场分析、机会、绩效等。

合作伙伴权益还将包括访问 PureCars TV (CTV/OTT),以及 Alpha 和 Beta 访问媒体渠道的前沿进步。谷歌、Facebook、YouTube 和其他公司正在不断改进他们的体验和广告产品(谷歌搜索中的车辆列表广告、谷歌显示中的发现广告、Facebook 的现场 VDP 体验,仅举几例)。Pro Dealer 用户将通过 PURE Insights 获得对新媒体渠道的首要访问权,从而在他们的市场中赢得先发优势。

PureCars 首席执行官Jeremy Anspach表示:“Pro Dealer 代表了我们迄今为止最大胆、最复杂的创新——由经销商为经销商设计——帮助他们以最低的广告成本加速更多交易。” “我们致力于帮助经销商更好地了解广告支出、转化率、市场份额等方面的竞争表现,从而为他们提供迄今为止最大的竞争优势。”

标签: PureCars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