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emo荣获2021年Frost & Sullivan技术创新领导奖

来源:
导读 根据最近对全球汽车车载多媒体软件市场的分析,Frost & Sullivan授予Cinemo 2021 年全球技术创新领导奖,表彰其 Cinemo Play Anywhe

根据最近对全球汽车车载多媒体软件市场的分析,Frost & Sullivan授予Cinemo 2021 年全球技术创新领导奖,表彰其 Cinemo Play Anywhere™ 开创性的后座娱乐系统。这种基于软件和硬件的多座位车载信息娱乐 (IVI) 系统极大地改变了乘客在汽车任何座位上的体验。此外,Cinemo 的新云企业 API 允许添加或删除 Cinemo 嵌入式软件和云服务的新特性和功能,从而增强了 OEM 和 Tier 1 的许可。

研究分析师Anubhav Grover表示:“Cinemo 的高科技、强大且创新的 IVI 产品提供了一流的车载用户体验,包括嵌入式和云端。“通过不断创新,Cinemo 升级了其解决方案,具有集成连接性、可靠性、可扩展性和便携性等新特性。其多操作系统和基于云的安全运营中心加快了开发过程,实现了高度先进的多媒体播放中间件和云服务。”

新的 Cinemo Play Anywhere™ 多座体验将成为未来的一项重要功能,尤其是随着汽车、自动驾驶和优质内容中 Android 的兴起。信息娱乐屏幕很可能成为继电视、PC 和手机之后的第四块屏幕。重要的是,Cinemo 正在与公司合作以增强客户 IVI 体验,因为其解决方案可扩展到所有汽车制造商和车型。它已经与戴姆勒、奥迪、宝马、丰田、马自达、本田、大众、保时捷等汽车制造商以及松下、博世、、Voxx、佛吉亚等一级公司建立了强大的客户群。

为了进一步区分自己,该公司提供 Cinemo Live 服务,该服务更新云内容提供商的 Web API,将它们从云推送到汽车中。Cinemo 的 API 的开发使其基本代码与操作系统无关,使客户可以轻松地与现有系统和新系统无缝同步。Cinemo 目前正在开发其企业 API,该 API 将使客户能够实时查看项目状态,包括功能详细信息、嵌入式代码交付,作为一个完全自动化的端到端系统。这种透明度可确保始终如一的质量并改善客户的整体拥有体验。

“Cinemo 成功地标准化了整个组织的流程,将卓越和敏捷性融入其运营的各个方面,”最佳实践研究分析师Anamika Risal指出。“它还在其运营过程中引入了数字化,并在其设施中采用了最新技术,其解决方案符合全球标准。凭借其行业领先的技术、前瞻性的战略和可靠的服务,Cinemo 已成为全球端到端先进 IVI 系统的领导者。”

每年,Frost & Sullivan 都会向该公司颁发这一奖项,以证明其在开发和利用可为客户创造重要价值的新技术方面的独特性。

Frost & Sullivan 最佳实践奖旨在表彰在各种区域和全球市场中在领导力、技术创新、客户服务和战略产品开发等领域取得杰出成就和卓越表现的公司。行业分析师通过深入访谈、分析和广泛的二次研究来比较市场参与者并衡量绩效,以确定行业的最佳实践。

标签: Cinemo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