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穿梭车不是机器人出租车

来源:
导读 Robotaxis 只不过是用于叫车服务的重新调整用途的自动驾驶汽车。有些可能会被叫车公司购买,特斯拉认为如果你在一天中的一部分时间出租它

Robotaxis 只不过是用于叫车服务的重新调整用途的自动驾驶汽车。有些可能会被叫车公司购买,特斯拉认为如果你在一天中的一部分时间出租它,你就能买得起一辆更高档的汽车。

机器人穿梭车正好相反——一种全新的运输方式。不出售给私人,它们是为人均占地面积极小的城市量身定制的 它们有方便轮椅进出的大型推拉门,四四方方且对称,因此不需要掉头。这意味着他们将被允许走下人行道,因为他们只能以适度的速度行驶。安静、干净、安全、不引人注目,他们可能会进入商场,有时他们会免费载客。费用可以通过广告、包裹递送和其他选项来支付。因此,智慧城市赋予穷人和残疾人权力——他们公开的意图。智能穿梭巴士由于用途广泛且很少空车,因此消除了交通拥堵,因为空间浪费、未充分利用的传统车辆受到限制或禁止。尽情享受 Robotaxis。

根据提示,分析公司 IDTechEx 发布了一份新报告“ 2021-2041 年智能城市的机器人穿梭机”,以解释新现实并提出未来 20 年的技术路线图和预测。第一批大订单已经下达。更多的世界巨头公司已加入竞争,有些甚至可能既是客户又是制造商。然而,随着一些人承诺进行数十亿美元的投资,IDTechEx 对“每年销售数十万美元”的一些预测提出警告。从 20 年的角度来看,IDTechEx 的预测更加清醒,但规模更大。

机器人穿梭机是一种真正的新型运输方式,由大约 40 个组织从头开始创建。大多数都有站立的空间,全方位的大窗户可以防止幽闭恐惧症。非常适合游客。

报告中的技术路线图非常棒。一家制造商正在引入太阳能车身来制造一些电力。有些将适合新的微型 LED 窗户销售广告。有些会侧身停靠,有些会通过模块化身体交换重新调整用途,成为移动快餐、多功能车、户外活动票务等。丰田甚至正在围绕此类车辆建设自己的智慧城市,甚至可能会取消人行道。

查看比较 2021 年所有选项和新技术承诺的新信息图、表格和图表。从世界各地的多语言博士级 IDTechEx 分析师那里吸收其他想法和基准。

最新消息是,这些项目正分为小型和大型。有一些非常小的 4-6 座座位旨在与机器人出租车竞争,但它们无法将携带怪物行李的人快速 送到机场。IDTechEx 发现最大的潜力是较大的通常 10-25 名乘客,包括站立且不打算离开城市。这些可以取代私人城市汽车、学校、微型和中型巴士,甚至是最后一英里的包裹递送。因此,该报告涵盖了所有这些新进展和这些平台。360 度轮子、新电机和电池、自主技术细节、问题和经济、结构和透明电子、太阳能、智能窗户。WHO?什么时候?为什么?

500 多页的报告《2021-2041 年智能城市机器人穿梭巴士》由全球知名专家撰写,内容详尽、时效俱佳,是独一无二的。它力求对全球的技术、应用程序和商业机会提供一个易于理解的商业视角。这涉及 100 多个新的信息图、图表、比较表、照片和图表。该报告甚至深入研究了对成​​功至关重要的自主选择。此处评估了 2021 年的许多新闻,并且该报告会定期更新,以便您获得最新信息。

执行摘要和结论解释了基础知识,给出了 20 多个关键结论、详细的项目比较表以及所有这些预测,揭示了它们现在如何演变为关键技术和应用系列。对于时间有限的人来说,这本身就足够了。介绍然后将公共汽车和机器人穿梭车类型与详细的表格和图像进行比较。查看相对效率、禁止其他车辆行驶的车辆范围、全球车辆数量、日期以及高峰车辆的影响以及原因。以下是机器人穿梭机的愿景和非常不同的商业案例试验的经验教训。

第 4 章很长,因为它涵盖了 20 个国家/地区的 39 个项目,包括试验、客户、技术、独特之处、缺点、梦想以及每个案例的 IDTechEx SWOT 报告。然后,第 5 章关注除自主之外的下一项技术,因为它可以通过使穿梭机更有用、成本更低、航程更远来销售更多产品。事实上,车辆到电网和带有发光视频的窗户广告是这里描述的赚取额外收入流的方式之一。这是一个非常肥沃的地区,许多机器人班车服务,如学校跑步,将免费提供。

以下章节非常详细地介绍了自动驾驶技术,揭示了成本和性能问题,以及通往各地安全、负担得起、可接受、可保险的自动驾驶机器人班车的最佳途径。报告最后详细介绍了那些新的明亮透明微型 LED 显示器,这些显示器可以使许多窗户在黑暗中从内部和外部可读,以大声宣布重新调整用途(UPS、校车等)并出售该广告。事实上,有了这么多从车辆到电网和再利用的收入流,他们或许可以免费办学。另一方面,有些将被充分用于叫车服务,但那些开始将此类车辆称为机器人出租车的支持者错过了更大的机会。

标签: 机器人穿梭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