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加速电动商用车的车辆到电网集成

来源:
导读 Nuvve 控股公司。(Nuvv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VVE),一家通过其专有的车辆到电网(V2G)GIVe™平台加速交通电气化的全球技术领导者,以

Nuvve 控股公司。(“Nuvv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VVE),一家通过其专有的车辆到电网(“V2G”)GIVe™平台加速交通电气化的全球技术领导者,以及Romeo Power , Inc.(“ Romeo Power ”)(纽约交易所代码:RMO ),一家为复杂商用车应用提供先进电气化解决方案的能源技术领导者,今天宣布合作,以整合 Nuvve 的 V2G 平台和Romeo Power 的电池管理系统 (“BMS”)之间的通信协议。

Nuvve 的通信代理与Romeo Power 的BMS 的这种集成应该使Romeo Power电池系统能够兼容 V2G,无论商用车平台如何。Nuvve 的 V2G 技术还应允许收集、存储和共享停放的电动汽车中来自Romeo Power电池组的多余能量,以优化电网稳定性。该平台还独特地考虑了车辆和充电站两侧的精确能量流,这有望帮助缓解电池退化。

此外,Romeo Power希望能够监控和测量与电池寿命相关的特定数据。Nuvve 最近发表了一篇 关于智能能源管理对电池健康的积极影响的论文。凭借其专有技术,Nuvve 的 V2G 平台可以减少电池退化,同时增加清洁能源的获取并最大限度地降低运营成本。

此次合作使 Nuvve 和Romeo Power能够合作支持广泛的电动汽车生态系统,包括原始设备制造商、充电站制造商和其他技术供应商,以帮助降低纯电动汽车车队经理的总拥有成本并加速电动汽车的采用。

这些公司希望与 OEM 合作伙伴共享他们的数据,这可能会带来更具成本效益的电池保修。随着电动汽车电池价格的下降,这是提供创新解决方案以简化向电动汽车过渡的又一举措,使电动汽车变得更实惠、更容易获得。

Nuvve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Gregory Poilasne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Romeo Power这样的能源技术领导者合作,继续构建解决方案提供商的生态系统,以实现商用车队的电气化。“最终,我们需要在运输和能源行业进行创新,以创造一个零碳世界。”

“将 Nuvve 的 V2G 技术与我们的电池管理系统集成是Romeo Power继续支持商用车电气化发展的又一步,”Romeo Power 首席执行官Lionel Selwood, Jr评论道。 “我们致力于与行业领导者合作电池生态系统,最大限度地为我们的客户带来利益,因为他们追求更长的电池续航里程、安全性和可靠性。”

标签: 电动商用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