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名反映了公司作为财产险经济领先SaaS平台的发展

来源:
导读 财产和意外伤害保险经济的领先 SaaS 平台 CCC Information Services Inc 宣布将其更名为 CCC Intelligent Solutions Inc 。新

财产和意外伤害保险经济的领先 SaaS 平台 CCC Information Services Inc. 宣布将其更名为 CCC Intelligent Solutions Inc.。新名称反映了该公司专注于应用人工智能、物联网和高级分析来推动价值数万亿美元的保险经济中的关键任务工作流、商业和连接。CCC Cloud 平台连接保险公司、碰撞维修商、汽车制造商、贷方、供应商等,以支持行业的数字化转型。

CCC Intelligent Solutions 首席执行官 Githesh Ramamurthy 表示:“CCC 已从数据提供商发展成为 SaaS 技术合作伙伴,为 P&C 保险经济中的 30,000 多家企业实现交互和运营数字化。“CCC 坚持对客户的承诺和对创新的追求。CCC Intelligent Solutions 品牌更好地体现了公司推动新工作方式和新见解的动力,支持我们的客户向客户提供更好的索赔和维修体验的能力.”

在 CCC 宣布即将与 Dragoneer Growth Opportunities Corp. (DGNR) 合并以让公司上市之后,公司更名。

CCC 继续扩展其解决方案集,宣布预计将推出基于人工智能的 CCC Estimate – STP 和 CCC Payments,这是一种企业级解决方案,通过第三方支付处理器支持企业之间的支付,包括保险公司和维修设施之间的支付。这些解决方案建立在公司在整个索赔生命周期中扩展 AI 和连接的工作基础上,智能数字化并改善用户和最终消费者的体验,并支持保险公司的直通式处理愿景。CCC 使用至少一种深度学习 AI 解决方案处理了超过 500 万件独特的索赔,到 2020 年,使用两种或更多深度学习解决方案的索赔数量增长了 100%。该公司每年支持超过1000 亿美元的商业活动。

CCC总部位于芝加哥,在全国设有 7 个办事处,其近 2,000 名员工为为其客户提供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和服务而自豪——在 2020 年实现 80 的净推荐分数——这是技术领域的高分。

标签: SaaS 平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