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便利的充电选择 推动更可持续的未来

来源:
导读 7-Eleven便利店,公司。正在加速其环保雄心。这家标志性零售商正在进行一项大规模安装项目,目标是到 2022 年底在和加拿大的250 家精选

7-Eleven便利店,公司。正在加速其环保雄心。这家标志性零售商正在进行一项大规模安装项目,目标是到 2022 年底在和加拿大的250 家精选商店中建造至少 500 个直流快速充电 (DCFC) 端口。

7-11 宣布了到 2022 年在 250 家精选商店建立 500 个直流快速充电 (DCFC) 端口的目标。

新的 DCFC 端口由 7-11 拥有和运营,将增加该公司位于四个州 14 家商店的现有 22 个充电站,为电动汽车驾驶员增加便利的充电选择。此次扩张完成后,该公司将拥有所有零售商中最大、兼容性最强的快速充电系统之一

7-11 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e DePinto表示:“7-11 一直是新思想和技术的领导者,以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 “在 250 家 7-11 便利店增加 500 个充电端口将使电动汽车充电更加方便,并有助于加速电动汽车和替代燃料的更广泛采用。我们致力于为我们所服务的社区服务,并致力于实现更可持续的未来。”

此外,该公司最近在其最初的承诺上“加倍努力”,并承诺到2030 年将 CO 2排放量减少 50% 。7-11 在 2016 年制定了雄心勃勃且可衡量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作为公司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运营的承诺的一部分可持续的业务。为了帮助应对气候变化带来的挑战,该公司计划到2027 年将其门店的 CO 2 排放量减少 20%。相反,7-11 在 2019 年提前 8 年实现了这一减少 20% 的目标。这种 CO 2 减少量等于超过 349,000 英亩的森林在一年内固存的碳。

7-11 通过为其全国门店寻求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来提高其可持续性。该公司正在为 800多家德克萨斯州商店和 300多家伊利诺伊州商店购买 100% 的风能。其他可再生能源采购包括弗吉尼亚州150 家使用水力发电的商店,以及佛罗里达州 300 家太阳能商店。作为一家可持续发展的零售商,7-11 将继续完善和规范其总体环境、社会和治理 (ESG) 承诺,同时与主要利益相关者合作并制定长期目标。

“7-11 的传统为客户带来了便利,而且这一点还在不断发展——从 1927 年码头上的冰块到今天的汽车电力,”德平托说。“7-11 在全国范围内快速扩展电动汽车充电端口对我们的客户和我们的星球都有好处,这是正确的做法。”

标签: 充电选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