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克能源在北卡罗来纳州提交第二阶段电动交通计划

来源:
导读 继6个月利益相关者的投入,杜克能源公司最近提交额外的$ 56万二期项目的议案,继续交通电气化的推进北卡罗莱纳州。该文件是在2020 年 11

继6个月利益相关者的投入,杜克能源公司最近提交额外的$ 56万二期项目的议案,继续交通电气化的推进北卡罗莱纳州。

该文件是在2020 年 11 月NC 公用事业委员会 (NCUC) 批准该公司2500 万美元的第一阶段电动交通试点计划之后提交的。

在其较早的命令中,NCUC 指示杜克能源与公共工作人员合作组织利益相关者协作流程,然后提交任何利益相关者制定的试点计划。

“此举对电驱动运输部门将包括来自全国各地的利益相关者输入北卡罗莱纳州”之称的斯蒂芬·德日杜克能源公司,北卡罗莱纳州的。“我们的文件反映了我们听到的关于杜克能源如何刺激这种转变的最佳想法。”

尽管北卡罗来纳州拥有超过 26,000 辆电动汽车,但州长罗伊·库珀 (Roy Cooper) 的第 80 号行政命令提出了到 2025 年让80,000 辆零排放汽车上路的全州目标。

Duke Energy 的努力将导致该州安装 1,000 多个充电端口。该公司的二期试点计划将:

在公司早期试点的基础上,扩大在州高速公路上的直流快速充电,在多户住宅中充电,并为学校系统提供财政支持以购买 60 辆电动校车。

通过要求多个硬件和软件供应商支持 DC 快速充电竞争市场的持续发展,围绕供应商选择创建一个透明的利益相关者知情流程,允许站点主机进行替代定价。

为住宅和企业客户的收费电动汽车充电计划创建试点。该计划允许客户以较低的月费安装和运营电动汽车充电站,客户可以做出所有运营选择,包括硬件品牌和网络。在许多情况下,这可能是为电动汽车充电的客户的零前期成本选择。

与第二阶段的申请不同,该公司于4 月 30 日申请批准一项准备好的关税,该关税将提供信贷,以降低升级电气系统以安装房主和企业充电基础设施的前期成本。

杜克能源负责费率设计和战略解决方案的副总裁Lon Huber表示:“高昂的前期成本使我们的客户无法获得电动汽车的巨大好处,而这一挑战对于中低收入家庭尤其普遍。“这些新计划消除了采用电动汽车的关键财务障碍,使每个人都能从电动汽车的扩大使用中受益。”

Huber 补充说,在北卡罗来纳州举行的利益相关者协作会议将继续审查第二阶段试点计划的执行情况,并讨论扩大电动汽车市场的创新方法,包括额外的费率设计和计划。

支持向电动汽车过渡

杜克能源是电动汽车的主要支持者。它已经启动了雄心勃勃的计划,以通过多个公用事业试点计划在杜克能源公司内部和外部扩大电动汽车充电。一项内部的“以身作则”计划开始于在所有工作地点安装工作场所充电器,以使员工能够驾驶电动汽车。

在佛罗里达州,该公司的 Park & Plug 试点已在全州安装了 590 多个电动汽车公共充电站。该部署包括 50 个快速充电站,连接佛罗里达州以前电动汽车快速充电基础设施服务不足的地区。迄今为止,司机已经使用 Park & Plug 网络进行了超过 75,000 次充电,取代了超过 110,000 加仑的汽油。

2020 年的监管行动导致北卡罗来纳州和南卡罗来纳州批准了试点计划。如果杜克能源公司最近在北卡罗来纳州提交的电动汽车申请获得批准,该公司将通过一套全面的电动汽车计划巩固其领先地位,使客户能够更实惠、更方便地使用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

在南卡罗来纳州,该公司将为400 名安装 2 级充电站、提供对充电数据的访问以及管理非高峰期发生的电动汽车充电负载的住宅杜克能源卡罗莱纳州客户提供总计1,000 美元的资金。该公司还将在那里部署 60 个快速充电器,以扩大该州快速充电基础设施的使用范围。

标签: 电动交通计划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