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这种饮料可以降低患痴呆症的风险

来源:
导读 健康饮食如此重要的一个原因是,您所吃的食物可以成为抵御未来疾病的有力武器。一项新的老年病学研究证实了这一发现,该研究着眼于两种深受

健康饮食如此重要的一个原因是,您所吃的食物可以成为抵御未来疾病的有力武器。一项新的老年病学研究证实了这一发现,该研究着眼于两种深受喜爱的饮料以及它们如何影响患痴呆症的风险。

继续阅读以了解研究人员对日常饮食和痴呆症预防的发现。另外,不要错过 饮酒习惯专家警告说,如果您超过 50 岁就应该避免。

研究人员(专门研究医学、营养和公共卫生)的研究摘要上周发表在同行评审的老年学会杂志上。

研究人员认识到,含咖啡因的饮料——特别是咖啡和绿茶——已被证明是“痴呆症的潜在预防因素”,尽管他们表示这方面的证据“不足”。

研究人员分析了 13,757 名年龄在 40 至 74 岁之间的研究参与者的数据,他们的健康状况在八年的时间里得到了跟踪。在研究开始时,参与者自我报告了他们对咖啡和绿茶的消费情况。

为了非常具体地检查这些饮料的影响,研究人员根据人口统计和生活方式因素调整了他们的数据分析,例如参与者的体重指数 (BMI)、身体活动、吸烟习惯、饮酒和疾病史。

标签: 痴呆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