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北美公司推出隐私门户

来源:
导读 作为丰田汽车在消费者隐私的持续承诺和领导示范,丰田汽车北美(TMNA)自豪地宣布,丰田的数据隐私门户网站,以提高数据透明度的创作,丰田和

作为丰田汽车在消费者隐私的持续承诺和领导示范,丰田汽车北美(TMNA)自豪地宣布,丰田的数据隐私门户网站,以提高数据透明度的创作,丰田和雷克萨斯车主的可访问性和控制。

丰田在汽车隐私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最显着的是其行业领导地位以及在 2014 年参与制定和采用汽车消费者隐私保护原则。 这些原则由丰田和其他 19 家汽车制造商提交给联邦贸易委员会发布时间,为通过车载技术收集的个人信息建立了一套基线保护措施。

“丰田严格遵守我们与其他 19 家汽车制造商合作制定的汽车消费者隐私保护原则,” TMNA 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数字官Zack Hicks说。“这一承诺的一部分是围绕联网车辆数据的收集和处理的透明度。我们很自豪能够通过发布数据隐私门户进一步提高我们的透明度水平,让消费者清楚地了解何时以及如何使用他们的数据。”

确定消费者渴望什么

基于对隐私的承诺,TMNA 进行了一项广泛的跨行业调查,以收集有关消费者在隐私方面寻求什么的见解。

调查结果表明,迫切需要清晰、简单和透明地描述从消费者及其联网车辆收集的个人数据,以及这些个人数据将如何用于在其车辆内提供联网服务和应用程序——无需使用法律术语和技术术语中的长格式回复。消费者希望以他们易于理解的方式向他们传达这一信息,以便他们就如何使用他们的个人数据做出明智的决定。

为了进一步努力满足这一需求,丰田创建了数据隐私门户网站,让消费者清楚地了解和控制他们的个人数据的使用方式——包括提供在对他们有利的地方共享数据的选项,同时使其易于删除如果他们选择注册。当用户的隐私设置发生重大变化时,数据隐私门户会通知用户。

“确保个人数据的处理安全、透明并符合丰田方式的‘尊重人’支柱是丰田的当务之急,因为它继续从汽车公司向移动公司转型,”史蒂夫巴斯拉说, TMNA 互联技术集团副总裁。

如何使用

数据门户可以连接服务功能的车辆进行访问,从车型年2013开始,通过丰田和雷克萨斯的应用程序的“帐户设置”部分。如果用户拥有多辆丰田或雷克萨斯汽车,他们可以为每辆汽车选择自定义隐私和数据共享设置。如果消费者与第三方(例如保险公司)共享数据,他们还可以在应用程序中查看这些服务的所有数据共享设置。

对于想要了解更多关于丰田和雷克萨斯及其合作伙伴每个应用程序的隐私设置和数据共享的用户,他们可以选择自己的自定义隐私设置。如果用户选择退出会影响特定服务的数据共享,他们将收到一条警告消息,让他们确切地知道此决定如何影响他们当前的服务和订阅。

或者,对于那些想要一种快速简便的方式来允许所有数据共享的人,有一个连接服务主数据同意选项,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访问所有连接的技术。

标签: 丰田汽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