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糟糕的钙补充剂

来源:
导读 我们中的许多人从小就听说我们需要喝一杯牛奶才能获得足够的钙来强壮骨骼,但这几乎没有触及钙的真正作用。我们的身体在许多方面都需要钙,

我们中的许多人从小就听说我们需要喝一杯牛奶才能获得足够的钙来强壮骨骼,但这几乎没有触及钙的真正作用。

我们的身体在许多方面都需要钙,例如骨骼健康和肌肉力量,当我们获得足够的钙时,我们可能还会体验到更多的能量、更低的血压甚至更好的情绪。

是的,您当然可以从牛奶中获取钙,但您也可以从红薯、西兰花和杏仁等食物以及钙补充剂中获取钙。

然而,如果您要走补充路线,重要的是要知道哪一种最好买,哪些应该避免。

根据艾米古德森,MS,RD,CSSD,LD,运动营养手册的作者和我们的医学专家委员会成员,最糟糕的钙补充剂是碳酸钙,尤其是当它不与维生素 D 搭配时。

为什么碳酸钙最难服用

碳酸钙是一种存在于蛋壳、贝壳和珍珠中的钙。这种补充剂可以是药丸或粉末形式,已被用作缓解胃灼热和消化不良的抗酸剂。尽管碳酸盐可以帮助您的身体,但它对您的骨骼和肌肉健康的作用不如柠檬酸钙。

“简而言之,碳酸钙是最糟糕的一种,因为与柠檬酸盐等其他类型的钙相比,它被人体吸收的更少,”古德森说。

根据Goodson的,补充服用钙的最好的类型是柠檬酸与维生素d钙。

“不仅柠檬酸钙比碳酸盐更容易被吸收,而且当你添加维生素 D 时,你的吸收也会增加,”古德森说。

众所周知,维生素 D 有助于提高免疫力、保持肠道健康,并且因为它可以帮助您吸收钙,所以对骨骼和肌肉健康也很有帮助。

“没有足够的维生素 D 水平,您的身体只能吸收大约 10% 到 15% 的钙消耗,因此两者的结合是必不可少的,”古德森说。

您甚至可以从这20 种非乳制品的最佳富含钙的食物中获取钙质。

如何获得柠檬酸钙+维生素D

有很多品牌可供选择,出售柠檬酸盐和维生素 D 的混合物。您可以尝试以药丸形式、咀嚼片或什至一些牛奶巧克力的形式。服用钙剂需要注意的一个重要事项是柠檬酸盐和碳酸盐补充剂含有不同密度的钙。

据哈佛健康出版社报道,柠檬酸钙补充剂通常只含有约 21% 的钙,因此您可能需要服用更多的钙,具体取决于您想要获得多少钙。

标签: 钙补充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