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维国际检验集团底特律汽车实验室获得通用汽车批准

来源:
导读 领先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提供商Bureau Veritas 的消费品服务部门 (BVCPS)宣布,其位于底特律的汽车实验室已获得通用汽车公司 (GM) 的批

领先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提供商Bureau Veritas 的消费品服务部门 (BVCPS)宣布,其位于底特律的汽车实验室已获得通用汽车公司 (GM) 的批准) 适用于汽车 EMC 规范 GMW3097:2019。范围包括辐射发射;辐射抗扰度,包括雷达脉冲;汽车瞬变以及静电放电 (ESD) 测试。

这一新的认可增强了必维集团作为汽车供应链中关键测试参与者的地位。Bureau Veritas在美洲、EMEA 和亚洲设有技术能力中心,可提供全面的测试、检验/审核、认证和国际批准管理解决方案组合,以支持整个汽车供应链实现快速高效的全球市场准入。

BVCPS 的底特律汽车实验室拥有最新技术,可确保联网和自动驾驶汽车中汽车产品的合规性。服务包括 EMC 验证、Wi-Fi RF、蓝牙 RF、Emark、GNSS 和 V2X 测试,以帮助客户应对不断变化和复杂的国家和国际法规。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底特律汽车实验室总经理 Jason KANKARY 先生评论道:“自动驾驶、互联和电动汽车的新型出行是一个持续但加速的趋势。我们的底特律工厂装备精良,能够为现有和新参与者提供服务在这个充满活力的市场中,在当地提供值得信赖和接受的汽车测试服务。利用我们的技术专家和我们对 OEM 要求的了解,我们的目标是帮助客户提高产品质量和用户体验,使整个供应链受益。我们通过缩短交货时间、提高产品质量和快速高效的全球市场准入,提供物超所值的服务。”

关于必维

Bureau Veritas 是实验室测试、检验和认证服务的世界领先者。该集团创建于 1828 年,在全球拥有 75,000 名员工,分布在 1,600 多个办事处和实验室。Bureau Veritas 通过提供服务和创新解决方案帮助其客户提高绩效,以确保他们的资产、产品、基础设施和流程符合质量、健康和安全、环境保护和社会责任方面的标准和法规。

标签: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