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鱼的惊人副作用

来源:
导读 从鲑鱼到沙丁鱼,从大西洋鲱鱼到大西洋鲭鱼,吃鱼对健康有多种好处。鱼富含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也是一种低热量、零碳水化合物的食物,

从鲑鱼到沙丁鱼,从大西洋鲱鱼到大西洋鲭鱼,吃鱼对健康有多种好处。鱼富含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也是一种低热量、零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富含多不饱和脂肪酸,这是一种属于必需营养素类别的健康脂肪。

难怪鱼的消费量一直在上升。根据商务部编制的《渔业报告》的最新统计数据,2018 年人平均每人享用16.1 磅海鲜。

“鱼绝对是一种超级食物,这意味着它是一种具有非凡益处的普通食物,”《超级食物互换:不吃垃圾食品的 4 周计划》一书的作者、RDN、CSSD 的 Dawn Jackson Blatner说。

在这里,我们提供了在您的菜肴中加入鱼的五种可能的副作用,然后不要错过地球上 100 种最健康的食物。

根据对来自 56 个国家的超过 191,000 名成年人的四项国际队列研究的分析,每周食用至少两份(175 克或约 6 盎司)的油性鱼与患重大心血管疾病的风险较低有关已被诊断出患有心脏病的人中的事件(例如心脏病发作或中风)。

这些研究结果最近于 2021 年 3 月 8 日发表在JAMA Internal Medicine 上,表明在这种鱼中发现的omega-3 脂肪酸可以降低一个人再次患心脏病的机会——并且可能是致命的——近 17%。

营养营销和传播公司 AFH Consulting 的创始合伙人、医学博士、RD 朱莉厄普顿说:“人们早就知道,每周吃两份富含脂肪的鱼,可以通过降低中风和突发心脏事件的风险来帮助改善心脏健康。”

她补充说,心脏协会还建议每周食用两份鱼(一份为 3.5 盎司),他们的首选是富含 omega-3 的脂肪鱼,如鲑鱼、沙丁鱼、鳟鱼和长鳍金枪鱼。“然而,大多数人远没有达到这个建议,”她说。

如果您的钱包(或上颚)在一周内无法支撑几份鱼,她建议您考虑服用 DHA(二十二碳六烯酸)和 EPA(二十碳五烯酸)这两种长链脂肪酸的补充剂。

事实上,发表在 2017 年版《循环》(心脏协会的科学期刊)上的研究表明,心血管疾病患者可以通过在日常饮食中添加 omega-3 鱼油补充剂来延长其寿命。

在多脂鱼中发现的omega-3脂肪酸也可能有助于保护您的大脑。一个2020年的研究由哥伦比亚大学欧文医疗中心在纽约的研究人员进行发现,老年妇女(与70的平均年龄)谁发现其血液中的ω-3脂肪酸的最高水平也有白质更大体积的大脑(由数百万条神经纤维组成的区域)。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