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pard Imaging推出两款驾驶员监控系统摄像头

来源:
导读 豹影像公司(豹成像),嵌入式摄像头设计和制造的全球领先供应商,最近推出的驾驶员监控系统(DMS)相机LI-OV2311-IR-GMSL2和LI-AR0144IVEC-GMS

豹影像公司(豹成像),嵌入式摄像头设计和制造的全球领先供应商,最近推出的驾驶员监控系统(DMS)相机LI-OV2311-IR-GMSL2和LI-AR0144IVEC-GMSL2支持实时评估驾驶员当前的认知状态。这些 DMS 摄像头有助于提高道路安全——降低因驾驶员困倦和疏远而导致的事故发生率。

驾驶员监控系统是一种先进的安全系统,它使用摄像头来跟踪驾驶员的注意力分散情况,发出警报或警告,以将驾驶员的注意力重新集中在道路上。据世界卫生组织称,“每年约有 135 万人因道路交通事故而被缩短。” 近三分之一的致命车祸是由于鲁莽驾驶造成的。DMS 摄像机有助于对抗这些统计数据。检测困倦的早期迹象很重要,因为这可确保驾驶员足够警觉以操作车辆。当检测到困倦或分心等风险时,DMS 摄像头会向驾驶员和集成安全系统发出警报——防止受伤并帮助驾驶员专注于道路。

Leopard Imaging 的新型相机旨在通过使用全局快门和红外发光二极管 (IR LED) 的先进功能和应用来重塑道路安全。LI-AR0144IVEC-GMSL2-055H搭载安森美半导体车载体验摄像头模组(IVEC)AR0144,LI-OV2311-IR-GMSL2-050H搭载OmniVision 2 MP CMOS图像传感器OV2311。在 Leopard Imaging 的相机中实施安森美半导体和豪威科技的技术有助于以更高分辨率捕获有洞察力的图像数据——改进手势识别、眼球追踪、头部滚动运动、机器视觉、增强现实等等。

“凭借在原始设计制造 (ODM) 和原始设计制造 (OEM) 方面的良好记录,Leopard Imaging 期待构建更多可定制的 DMS 相机并将相机集成到我们客户的系统中。我们已经开始批量生产和制造Leopard Imaging 总裁Bill Pu说:“我们在和国外拥有强大的能力,我们很高兴继续在这个领域产生影响。”

标签: Leopard Imaging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