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让你长寿的最佳食物排名

来源:
导读 食物是长寿、健康生活的一个重要因素,许多人的饮食对他们的整体健康有害。发表在《循环》杂志上的一项研究着眼于属于西方饮食类别(富含红

食物是长寿、健康生活的一个重要因素,许多人的饮食对他们的整体健康有害。

发表在《循环》杂志上的一项研究着眼于属于“西方”饮食类别(富含红肉、加工食品、精制谷物和糖)或“谨慎”饮食(主要由以下成分组成)类别的参与者豆类、蔬菜、水果、家禽、鱼和全谷物。

经过 18 年的随访,研究人员发现,那些坚持谨慎饮食的人的总死亡风险降低了 17%,心血管疾病死亡风险降低了 28%。

该研究还发现,西方饮食的总死亡率增加了 21% ,心血管疾病死亡率也增加了 22%。

那么,如果饮食对我们的寿命起着关键作用,那么哪些食物最好吃呢?在查看了世界上人们寿命最长的地方后,我们发现可以吃到 100 岁的最佳食物之一是豆类。

阅读以了解为什么豆类是延年益寿的最佳食物,以及更健康的饮食技巧,请查看立即食用的 7 种最健康的食物。

研究人员一直在研究世界上的蓝色区域,这些区域是百夫长(活到 100 岁的人)最多的地区,并发现这些地区之间的饮食和生活方式有许多相似之处——其中之一是豆类摄入量。

这些研究人员利用这些发现,创造了所谓的蓝区饮食,作为帮助人们追求更长寿的一种手段,我们可以从这种饮食中学到很多关于延长寿命的食物。

根据《生活方式医学杂志》,这些地区有 9 个共同点,包括多运动、找到目标和适量饮用葡萄酒。

在这些分母中还有多吃植物的概念,特别强调豆类是“百岁饮食的基石”。

蓝区饮食的研究人员发现,这些地区寿命最长的人每天吃大约一整杯豆子,当您阅读豆子的健康益处时,您就会开始理解原因。

一方面,豆类富含植物性蛋白质和纤维,几乎不含任何脂肪。例如,在 1 杯黑豆中,您将消耗 15 克蛋白质、15 克纤维以及少于 1 克的糖和脂肪。

获得足够水平的纤维与更长寿、更健康的生活有关,据老年学协会称,已发现它可以降低患抑郁症、高血压、糖尿病甚至痴呆症的风险。

豆类还含有一种叫做多酚的强大抗氧化剂,研究人员发现它也有助于健康衰老。

根据《国际分子科学杂志》的评论,多酚存在于许多不同类型的豆类(黑豆、肾豆、红豆、斑豆)中,并已被证明具有抗炎、抗糖尿病、抗肥胖和心脏作用- 保护特性。

标签: 食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