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hia Motors & Driveway进入拉斯维加斯市场

来源:
导读 利西亚斯普电动机及车道(NYSE:LAD)宣布收购三个现代经销商在极具吸引力的拉斯维加斯约为预期年收入都市圈2 25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布莱恩

利西亚斯普电动机及车道(NYSE:LAD)宣布收购三个现代经销商在极具吸引力的拉斯维加斯约为预期年收入都市圈2.25亿$。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布莱恩·德博尔( Bryan DeBoer)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该地区四个现代汽车分店中的三个进军拉斯维加斯市场,从而使我们以充满活力的成长品牌占据主导地位。” “这些特许经营权与当地市场人口统计数据完美匹配,并通过随时随地为消费者提供他们想要的交通解决方案,进一步扩大我们车道产品的覆盖范围和选择。”

自 10 个月前推出五年计划以来,此次收购使 LAD 获得的年化总收入超过69 亿美元。DeBoer 表示:“凭借超过150 亿美元的年收入,满足我们正在谈判的严格门槛率,我们加快的收购步伐将持续到未来几个季度。” “在本月早些时候通过同时发行股票和债券筹集了近20 亿美元的额外资金后,我们对实现收入 500 亿美元和每股收益50 美元的五年计划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信心。这笔交易的资金来自现有的-资产负债表容量。”

关于Lithia Motors & Driveway:

Lithia Motors & Driveway 是一家以人才和创新为动力的成长型公司,其 5 年计划旨在通过整合该国最大的零售业实现盈利。他们的个人交通的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并且是财富 500 强中增长最快的公司之一(10 年每股收益增长排名第 6,2020 年 10 年 TSR 排名第 4)。他们通过各种消费者渠道在消费者车辆拥有体验的整个生命周期中提供广泛的产品,从而建立磁力的品牌忠诚度。卓越运营是通过将业务重点放在由专有数据科学支持的便捷和透明的消费者体验上来实现的,以提高市场份额、消费者忠诚度和团队绩效。Lithia 的全渠道战略将通过利用经验丰富的团队、庞大的自有库存、技术和物理网络,继续务实地颠覆该行业。通过收购强大的企业,他们进一步加强了这个网络,利用他们的国家数字家庭频道 Driveway 并建立在大规模再生资本引擎的基础上。这些努力共同创造了一个独特且引人注目的高增长战略,无论何时何地,以消费者想要的方式提供交通解决方案。

标签: 拉斯维加斯市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