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连接领域的市场领导者Valens Semiconductor

来源:
导读 Valens 是音频-视频和汽车市场高速连接解决方案的主要供应商,以及 PTK Acquisition Corp (纽约交易所代码:PTK U)( PTK),一家特殊目

Valens 是音频-视频和汽车市场高速连接解决方案的主要供应商,以及 PTK Acquisition Corp.(纽约交易所代码:PTK.U)( “PTK”),一家特殊目的收购公司,宣布他们已达成最终的业务合并协议。合并后的公司将被命名为 Valens,交易完成后将在纽约交易所交易,代码为“VLN”。

Valens 首席执行官Gideon Ben-Zvi表示:“Valens 在我们接触的每个行业都设立了标杆。我们的芯片组已与几家领先的汽车 Tier-1 进行大批量生产,目前正在戴姆勒汽车上使用。汽车市场呈现出随着原始设备制造商推出具有比以往更多传感器和显示器的新车,这个巨大的机会将继续增长。Valens 即将推出 的符合标准的芯片组准备通过信息娱乐应用、ADAS 系统和自动驾驶的连接解决方​​案彻底改变全球汽车行业。在音视频领域,我们的 HDBaseT 技术是远程连接的领先标准,并已嵌入顶级品牌制造商的数千种产品中。”

Valens 芯片组通过长距离、节省空间的布线基础设施以行业领先的多千兆位带宽传输视频和数据,保证零延迟的无错误链接——所有这些都以最低的系统总成本。

Valens 的卓越技术使该公司能够为各个市场设定行业标准。在汽车领域,Valens 正在推动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ADAS) 和自动驾驶的下一阶段发展,这需要车辆中越来越多的关键任务传感器。Valens 的高速连接是安全可靠地处理这些传感器生成的大量数据的领先解决方案。因此,该公司的技术被选为 MIPI A-PHY(新的全球汽车视频连接标准)的基准,为该公司带来了显着的先发优势。

在音视频领域,Valens 是远距离连接的市场领导者,其 HDBaseT 技术是领先的行业标准。由于对视频会议、混合教育和远程医疗保健的需求激增,这项成熟的业务正在经历强劲增长。

PTK Acquisition Corp. 首席执行官Peter Kuo表示:“通过 Valens,PTK 发现了一个难得的机会,可以与一家定义连接未来并通过多种行业标准验证的公司合并。凭借成功的记录,Valens已准备好上市,拥有庞大的潜在市场、大型客户以及具有高度收入可见性的引人注目的商业模式。我们很高兴与 Valens 一流的管理团队合作,因为他们利用了此次交易的资金以推动持续增长和成功。”

交易概况

Valens 和 PTK 各自的董事会均一致通过了该交易。该交易需要 PTK 和 Valens 股东的批准,并受惯例成交条件的约束,包括交易委员会(“SEC”)宣布生效的注册声明。该交易预计将于 2021 年秋季完成。

该交易预计将带来约2.4 亿美元的总收益,其中包括PTK 信托账户中持有的最多1.15 亿美元现金(假设没有赎回)和1.25 亿美元来自一家成熟的全球机构投资者牵头的全额认购 PIPE 发行,以及Mediatek 是全球领先的移动、家庭和汽车半导体公司。PTK 的赞助商也将参与 PIPE 产品。此次业务合并对交易后的 Valens 估值约为11.6 亿美元。

Valens 股东将继续持有合并后公司的现有股权。

交易完成后,Valens 将继续由其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领导,Gideon Ben-Zvi担任首席执行官,Dror Heldenberg担任首席财务官,所有六位 Valens 创始人均保留其高级管理人员或董事会职位。交易完成后,来自PTK的Ker Zhang将加入Valens董事会。

标签: Valens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