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ler的最新更新为每位购物者提供个性化的经销商营销

来源:
导读 经销商和消费者都更依赖于数字比以往任何时候。为了在这个新的购车时代取得成功,经销商必须个性化每位客户的购买路径,并在所有接触点(尤

经销商和消费者都更依赖于数字比以往任何时候。为了在这个新的购车时代取得成功,经销商必须个性化每位客户的购买路径,并在所有接触点(尤其是在线接触点)满足他们的多样化需求。在行业领先的消费者洞察力的支持下,Dealer.com 始终专注于整体用户体验,其技术和工具可为客户提供在竞争激烈的汽车零售领域中的优势。

Dealer.com 的最新增强功能,包括主页重新设计、远程服务营销和站点范围的自由文本搜索,兑现了公司的承诺,即从任何地方将客户需求转化为强大的购物和购买体验。在访问期间接触到个性化内容的购物者会查看更多 VDP,提交更多潜在客户表单,并且更有可能开始在线交易。1

经销商必须个性化每个客户的购买路径,并在所有接触点满足他们的多样化需求。

“当涉及到汽车销售个性化是非常强大,但经销商必须做出最可用来获得回报的工具,说:”鲍勃·乔治,在Dealer.com产品管理的助理副总裁。“通过根据消费者的独特偏好为他们提供个性化体验,您可以更快地为在线访问者提供服务并帮助他们实现目标。这最终会为您的品牌带来更好的保留率和更好的口碑。”

通过最近的转型,包括搜索结果页面和引导式零售体验重新设计,Dealer.com 继续通过以下附加功能提高购车效率:

新主页设计: Dealer.com 更新的主页设计满足当前市场趋势和条件不断变化的需求。“远程销售和服务”将传统的网站浏览和购物转变为真正的数字店面体验。在消费者对进入经销商的实际位置犹豫不决的时候,网站必须同时充当销售工具和建立关系的工具。一个成功的主页必须有效地传达和促进当今消费者的新购物模式。

远程销售和服务营销:由于受欢迎的需求,许多在大流行期间引入远程服务的经销商继续提供它们。Cox Automotive 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86% 对远程服务感兴趣的购物者可能会仅根据其可用性来选择经销商。然而,令人惊讶的是,目前只有 22% 的客户知道许多经销商提供提货和送货等服务。为了弥合这种沟通差距并帮助经销商与远程客户建立联系,新的“远程服务”小部件是主页设计、VDP 和整个网站的一个选项。可定制的小部件使经销商可以轻松展示他们如何根据客户的喜好来迎合他们,从而安全、方便地开展业务。

增强的全站搜索: 此功能使购物者可以随心所欲地自由搜索车辆和经销商服务——预测性建议可确保消费者准确找到他们正在搜索的内容。一些搜索者对他们想要的东西充满信心,并且可能会因网站体验而感到沮丧,这些体验迫使他们进入不符合他们主要动机的预定路径。为了让客户更快、更轻松地找到正确的信息,站点范围的搜索功能会显示为购物者类型的建议。在当前供应不足的现实中特别有用,购物者现在可以更轻松地搜索整个网站,包括帮助可能对固定运营或其他服务感兴趣的客户的非库存页面。此升级使客户可以更轻松地浏览经销商网站,并为更多合格的买家提供贷款。

经销商的成功取决于其提供无摩擦、个性化的数字体验的能力,这些体验会随着客户的期望不断改进和发展。Dealer.com 的最新创新共同促进了更有意义的互动,从而提高了经销商和消费者的满意度——满足所有接触点的不同客户需求,帮助经销商使数字营销和电子商务变得简单且有利可图。

标签: Dealer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