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蘑菇的6种令人难以置信的健康副作用

来源:
导读 无论您喜欢炒蘑菇、炒蘑菇还是烤蘑菇,这种真菌家族的成员都能为您的炒鸡蛋、开胃菜和主菜提供丰富的鲜味。根据内分泌学会 2021 年 3

无论您喜欢炒蘑菇、炒蘑菇还是烤蘑菇,这种真菌家族的成员都能为您的炒鸡蛋、开胃菜和主菜提供丰富的鲜味。

根据内分泌学会 2021 年 3 月会议上提出的研究,白蘑菇可能会减缓前列腺癌的进展。由于该研究的作者之前在第一阶段的临床试验中发现,这种食物降低了前列腺癌复发男性血液中前列腺特异性抗原 (PSA)(一种由前列腺细胞产生的蛋白质)的水平,因此他们决定更深入地研究这项研究,但这一次,使用老鼠。

白蘑菇提取物不仅能抑制雄激素受体活性,还能在六天内抑制肿瘤生长。“虽然需要更多的研究,但有朝一日,白蘑菇可能有助于预防和治疗前列腺癌,”首席研究员王晓强博士在一份新闻稿中说。(相关:现在吃的 7 种最健康的食物)。

这并不完全令人惊讶——毕竟,蘑菇是一种低热量、低钠、不含胆固醇的营养丰富的食物。蘑菇提供核黄素和烟酸,这两种通常在动物来源中发现的关键 B 族维生素,使其成为纯素食者和素食者的理想选择。此外,这种受欢迎的肉类替代品提供多种重要的矿物质,如铜(有助于制造红细胞)、硒(一种抗氧化剂)和钾(一种有助于神经和肌肉功能的电解质)。

在这里,我们提供了另外五个您可能想要将一些蘑菇放入煎锅中的理由,然后不要错过7 种最佳食物来清理您的饮食,营养师说。

标签: 蘑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