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食物使您面临患心脏病的风险

来源:
导读 让我们在这里直截了当——没有食物会让你患心脏病。目前,心脏病是的主要死因。根据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 的说法,有几个因素会导致心

让我们在这里直截了当——没有食物会让你患心脏病。

目前,心脏病是的主要死因。根据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 的说法,有几个因素会导致心脏病风险。这包括家族史以及其他潜在疾病,例如高血胆固醇水平、高血压(高血压)、糖尿病和肥胖症。

然而,已知有几种食物对您的心脏有害。这些包括富含饱和脂肪和反式脂肪的脂肪。考虑到这一点,肉食爱好者的比萨饼是最可能增加患心脏病风险的食物之一。

心脏协会(AHA) 表示,经常食用富含饱和脂肪的食物会提高血液中的胆固醇水平。加工肉类,如香肠、辣香肠、火腿、腊肠和火腿,可以升高有害的胆固醇,即低密度脂蛋白 (LDL)。 根据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说法,高水平的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会增加患心脏病甚至中风的风险。

加工肉类也含有钠,这也会给你的心脏带来压力。持续食用高钠食物会升高您的血压水平,最终会对您的心脏健康产生不利影响。人平均每天消耗约3,400 毫克钠,远高于建议的 2,300 毫克。

除了肉食爱好者的披萨,还有很多其他食物的钠含量高。人们近 70% 的膳食钠摄入量来自食用包装好的和预制食品。在FDA最近进行干预,要求餐馆和食品制造商削减钠含量在他们的菜单项和食品。目标是帮助人在未来 2.5 年内将钠的总摄入量减少 12%。

在此期间,每次点外卖时,都要避免吃肉食爱好者的披萨以及这些不健康的披萨订单。请记住,适度是长寿的关键。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