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Edge+显示器问题可能需要更换

来源:
导读 今天我们来看看摩托罗拉Edge+及其瀑布式曲线边缘显示器。这里有很多好东西,但这似乎取决于你是否是少数几个不幸得到坏单位之一。一些摩托

今天我们来看看摩托罗拉Edge+及其“瀑布式”曲线边缘显示器。这里有很多好东西,但这似乎取决于你是否是少数几个不幸得到坏单位之一。一些摩托罗拉Edge+显示器的行为不符合软件标准。如果你是一个有着极端显示问题的人,你应该能够与Verizon对话,相对轻松地获得一个替换设备。

上个月——5月底,问题开始被报道。一位用户名为fm77oh的用户在摩托罗拉(联想)社区论坛上发布了一条帖子。屏幕问题的报道是这样的:“我的新Edge Plus刚刚开始在屏幕上出现这些紫色斑点,如果它长时间运行,就像我在看视频或玩游戏一样。”

看起来,由于显示器使用时间较长,亮度水平似乎会在几种布置中发生变化。基于过去十年我们在智能手机上看到的类似问题,这个问题似乎与错误连接的显示面板(和/或周围部件)有关。如果是这种情况,您唯一的选择就是更换整个装置。

正如9to5Google所指出的,最近Verizon对Motorola Edge+的更新包含了一些“改进的显示对比度和清晰度”,但这不太可能是这些最极端情况所寻求的解决方案。

如果您已经购买了摩托罗拉Edge+智能手机,并且在手机的显示面板上看到一些奇怪的显示亮度和/或主要颜色变化,请不要犹豫,将该手机带回购买地Verizon。

在SlashGear上完成我们的Motorola Edge+评论时,请留下来。我们会注意到这种情况,即使这个问题没有发生在我们的单位,因为很明显,这个问题不是唯一的一个用户。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