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10通过工信部认证 五摄像头旗舰攻击

来源:
导读 新时代,高科技越来越发达。朋友们看了很多科技新闻。我们也应该在生活中使用很多这些高科技的东西。朋友要注意什么?今天,我想和大家分

新时代,高科技越来越发达。朋友们看了很多科技新闻。我们也应该在生活中使用很多这些高科技的东西。朋友要注意什么?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条关于科技的知识。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按照三星的惯例,Note系列发布后,明年春天将迎来新一代S系列。不可否认,三星近年推出的旗舰机在国内反响平平。如果下一代S10不能颠覆眼球,恐怕很难重现昨天的辉煌。前几天,我们在工信部发现,新款三星S10系列机器已经通过认证,但可获得的信息有限。

三星S9系列

工信部CMIIT ID认证的三星S10手机共有SM-G9700、SM-G9730、SM-G9750三款机型,符合三星在中国市场的命名习惯,也对应了此前外媒确认的机型:SM-G970F、SM-G973F、SM-G975F。除了型号,工信部并没有公布多少关键信息。

三星S10系列3款机型已通过工信部认证。

据媒体报道,SM-G970和SM-G973手机均配备了5.8英寸显示屏,分别为单摄像头和双摄像头。SM-G975的定位明显更高。它配备了6.44英寸显示屏,有五个摄像头:后置三摄像头和前置双摄像头。此前有消息指出,三星会在S10系列中“学习”中国厂商,在同一个系列中推出多种不同定位的产品,以满足更多人的需求。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