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APEX2020正式亮相:120°全视集成屏超乎你的想象

来源:
导读 新时代,高科技越来越发达。朋友们看了很多科技新闻。我们也应该在生活中使用很多这些高科技的东西。朋友要注意什么?今天,我想和大家分

新时代,高科技越来越发达。朋友们看了很多科技新闻。我们也应该在生活中使用很多这些高科技的东西。朋友要注意什么?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条关于科技的知识。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这几天,vivo预热了即将发布的概念机vivo APEX 2020,并表示发布会将于2月28日下午4点举行,这也引起了网友的关注。现在是宣布的时候了。vivo在微博发布了vivo APEX 2020的一分钟视频。似乎这就是公告。很多网友还没恢复就已经做完了。大家还嘲讽说vivo“重新定义了公告会!”

Vivo官方微博截图

回到主题,我们来看看vivo APEX 2020的产品,它集成了vivo的所有前沿技术。我相信你会立刻爱上它。Vivo APEX 2020配备了120一体式屏幕,完全消除了前视角的左右黑边和中框。通过配备屏下摄像头(高光)和60W无线超闪充电器(再次高光),实现了整机无孔的超一体化正面设计。

vivo APEX 2020

vivo APEX 2020

相机方面,vivo APEX 2020搭载了4800万像素微云台主摄,具有“超稳超防抖”的特点,并配备了5-7.5倍连续光学变焦摄像头。高分辨率和高画质的表现让你的每一张唱片都更加清晰。我们可以继续关注更多的产品特性。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