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1.3有惊喜!iPad还将配备人脸识别功能

来源:
导读 新时代无数高科技越来越发达。朋友们看了很多科技新闻。我们也应该在生活中使用很多这些高科技的东西。你的朋友关心什么?今天,我想和大

新时代无数高科技越来越发达。朋友们看了很多科技新闻。我们也应该在生活中使用很多这些高科技的东西。你的朋友关心什么?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科技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作为乔布斯的又一杰作,iPad曾经和iPhone一样辉煌。但平板电脑的更新周期明显慢于手机,生产力不足等原因导致iPad近年来性能不佳。然而,当全屏潮来临时,苹果似乎又想让iPad借着这股东风再次大放异彩。

推特披露了这一消息

最近,根据先锋的说法,它在iOS 11.3的测试版中找到了“现代iPad”这个词,就像苹果工程师之前称iPhone X为“现代iPhone”一样。是否意味着iPad也会支持人脸识别?相比iPhone,如果iPad的大屏也采用全屏设计,效果会更加震撼。不过iPad可能不需要无边框设计,因为它不仅抗摔,还需要刘海。

全屏iPad

所以,总的来说,上图中的超窄边框设计可能看起来像未来的iPad。不过,在去掉Home键后,手势操作将成为iPad最可靠的解决方案。全能屏的浪潮正在兴起,这样的iPad价格估计不会便宜。你怎么想呢?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