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移动倪飞:增强用户场景辨识度 进入一线品牌五年

来源:
导读 新时代无数高科技越来越发达。朋友们看了很多科技新闻。我们也应该在生活中使用很多这些高科技的东西。你的朋友关心什么?今天,我想和大

新时代无数高科技越来越发达。朋友们看了很多科技新闻。我们也应该在生活中使用很多这些高科技的东西。你的朋友关心什么?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科技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北京时间9月1日晚,中兴通讯正式宣布全球首款量产屏下摄像头技术的新机——中兴Axon 20 5G。其实早在热身赛期间,这种模式就受到了网友的热烈期待。随着该机的正式发布,全屏手机的竞争格局也来到了一个新的阶段。在宣布之前,我们有幸采访了中兴通讯终端总裁倪飞和中兴通讯终端Axon产品总经理张磊,听取他们对这款手机和中兴通讯未来移动领域的规划。

“出货量预计会更好”

作为中兴通讯首款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的机型,它既有风险,也有机遇。作为行业“第一吃螃蟹者”,倪飞看好中兴Axon 20 5G的出货。倪飞表示,预计出货量不错,但现在不容易推断具体数量,要看用户的接受程度和整个市场的情况。但不可否认的是,在同质化严重的今天,敢于迈出第一步的人,一定会获得更多的关注和期待。

倪飞也承认,目前供应链非常透明,手机行业在一个方面进步很快,因为每个厂商都站在其他厂商的肩膀上,一步一步往上走。当某个厂商先突破一项技术,其他厂商会继续跟进。具体的技术细节还需要看各个厂商的技术能力以及他们对技术的掌握程度。

不仅如此,倪飞还表示,屏下摄像技术将在未来继续发展,使其更加完善和成熟。未来在中兴的其他产品线中,也应该采用。至于大家非常关心的大功率快充技术,倪飞给了我们一个肯定的答案:肯定会有的。在下一代产品中,我们将紧跟行业顶尖的快充技术。

“进入一线品牌五年”

作为国内老牌中兴,其技术实力的积累有目共睹。终端一直是中兴非常重要的业务,倪飞也非常清楚中兴未来五年的规划。倪飞认为,成功的途径有很多,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中兴在中国比较低调。从时间维度来看,人才进入每个人的视野通常需要2-3年的时间,5年内有可能看到一些很大的进步,”倪飞说。

关于未来规划,倪飞认为产品、品牌、渠道是需要解决的关键问题,需要齐头并进。目前,中兴通讯在等待市场机遇的同时,不断推陈出新。倪飞伊稀,中兴三年可以在中国回归大众视野,五年看到程潇进入一线品牌,但大成没有上限。至于子品牌努比亚,倪飞明确表示努比亚定位明确,相信大家都已经非常了解了。主要从事电竞游戏领域和视频旗舰产品,定位其个性。中兴的终端产品定位为大众产品,两个品牌的产品不会有冲突。

“离用户近一点”

说到技术储备和研发;d战力,中兴的实力有目共睹。然而,在智能手机领域,倪飞认为“过去我们离技术太近,离用户太远”,没有做出一些用户容易感知的创新。

事实上,无论是在通信领域还是视频领域,中兴的实力都很强,但缺乏把握用户应用场景的能力。中兴需要的是将抽象的功能和技术原理转化为消费者易于理解、记忆和传播的形式。倪飞坦言,朋友和商家的宣传在某些方面值得学习和借鉴,这有着深刻的洞察力和技术实践。

也正是因为如此,这次宣布的中兴Axon 20 5G以全球首款量产屏下摄像头为主要卖点,不仅增强了communicate

“应用场景推动5G推广”

事实上,从去年开始,“5G”的概念就极其流行。用户和行业都在期待这项新技术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改变。然而,时隔一年,随着5G网络的广泛普及,用户的感知并没有明显提升。面对这种情况,倪飞表示,他一直认为需要一些更好的应用场景来带来5G的巨大提升。

5G只是一种媒介。想要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还是需要一个清晰的使用场景来承载。今年,中兴接连推出了几款“5G视频手机”,显然是针对5G向短视频行业的推广。除了视频,游戏的低延迟、视频的高带宽以及物联网的驱动力。倪飞对5G的应用场景持乐观态度。他认为,一是应用的逐步完善,二是运营商自身业务逻辑的提升,将极大带动5G终端的进步。

“1 2 N”战略

随着5G的不断发展,IoT和智能家居行业也迎来了新的春天。中兴提出“1 2 N”战略,即手机终端的个人健康数据和家庭数据都是各品牌的周边产品。中兴通讯的终端产品不仅限于智能手机,智能可穿戴产品也在规划中。

谈及中兴未来在物联网领域的战略,倪飞表示:一是寻找标杆客户,行业前四,华米诺夫培养了大量用户习惯。中兴想梳理,学其所学,补其所应;二是在此基础上,提供创新产品;第三,生态产品,面值,好品类都很重要。

“图像和5G”

在谈及中兴未来规划时,张磊非常明确地表示,以视频为代表的视频和5G通信是重要的技术发展方向。同时,这两点也是中兴内部非常统一的认识。

张磊坦言,中兴通讯将继续推进视频和5G,并做了长期准备。产品方面,“青春、科技、时尚”

”的品牌转型方向与这两个技术的演进趋势也是相结合的,所以未来中兴的产品定位会更加明确。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