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 不输小米MIXAlphaOPPO在曲面屏幕的四向专利曝光

来源:
导读 新时代无数高科技越来越发达。朋友们看了很多科技新闻。我们也应该在生活中使用很多这些高科技的东西。你的朋友关心什么?今天,我想和大

新时代无数高科技越来越发达。朋友们看了很多科技新闻。我们也应该在生活中使用很多这些高科技的东西。你的朋友关心什么?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科技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的2019年9月发明专利授权名单,OPPO、华为等品牌占据前两名,其中OPPO获得第一名多少有些出乎很多人的意料。事实上,OPPO一直在默默做前瞻性的研发和专利申请。比如最近我们发现OPPO申请了一个新的屏幕专利,指向了一个新的屏幕设计——四向曲面屏幕。

OPPO四向曲面屏幕专利渲染(来源LETSGODIGITAL)

从国外媒体发布的专利图以及基于专利图制作的渲染图来看,四向曲面屏幕最大的特点就是屏幕的上下左右都是曲面,可以打造出更全面更全面的屏幕效果,几乎看不到边框,屏幕比例真正做到了100%,惊艳程度堪比小米MIX Alpha。不过也有网友质疑:如果有,那接收器和摄像头呢?你甚至不能为了好看而自拍。

OPPO四向曲面屏幕专利

话虽如此,目前这只是OPPO的一项专利,何时可以商用还不得而知。正如网友所疑惑的,如何解决摄像头、耳机等问题,如何保证防摔性,都是OPPO面临的问题。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