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应用市场上线方舟编译器专区应用加速提升体验

来源:
导读 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

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篇有关科技方面知识,希望大家会喜欢。

  在去年4月,华为在P30系列公布会上正式公布了方舟编译器。据官方介绍,它能有效解决安卓程序执行效率低的问题,让手机和应用运行效率更高,更流畅。目前,华为的方舟编译器已向业界开源。那么,在哪里可以用到方舟编译器编译过的应用呢?

方舟编译器应用专区

  近日,华为应用市场上线了方舟编译器应用专区,如果你使用的是华为或荣耀的手机,打开-点击底部的-在一栏中找到“新锐专区”,便能找到方舟编译器应用专区。除此之外,还能看到“耀星优选”“HiCar专区”“快应用”等专区。

方舟编译器专区的应用

  目前,方舟编译器专区涵盖了大部分常见应用,比如QQ音乐、QQ轻聊版、爱奇艺、美团、滴滴出行、京东等,预计后续还会有新的应用加入其中。除了应用之外,手机也需支持方舟编译器。华为Mate 20系列、华为P30系列、荣耀20系列、荣耀V20、荣耀Magic2、荣耀9X系列等机型均已支持或已开启测试方舟编译器。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